當初在團購網時,看到這個展在賣時

老實講我還真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也沒有排斥,心想阿優要去就加減看

結果去的時侯,人潮比我預期的多內~

而且,好多小孩

幾乎所有的小孩都搶著要跟門口擺的這個...似乎是卡通頻的什麼外星人英雄合照

印象中轉台時好像有看到過

在安排行程的時侯

超困擾的,完全不知道到底會花多久時間在這裡

結果,逛一圈下來,比我預計的時間久耶~

而且因為人多,所以好多的地方我只是看過去,沒有拍照

想不到還能花了快2個小時

還有漫画~不過內容字好多,看到一半我就失去耐性了~

倒是這入境門有給它可愛~~

其實展出介紹的不止有的沒的外星圖片

還有不少的生物及動物

而且好像真的都出現在那種科幻電影裡過

仔細想想,的確有很多東西,只要比較厲害或是奇異的,都被冠過外星生物的名堂

除了生物以外,也有介紹許多跟外星傳言有關的事物

有名的麥田圈也有解釋到

以及從古至今的傳說~

有許多的傳說人物,現在都解讀說是外星人~



這張照片讓我印象很深刻,花仙子耶~~

當初在還沒有電腦修圖技術前,這張照片感覺起來真實性很高

想不到最後,還是有人出面承認這是合成照~

真是不得不說,這些人如果把這份認真拿來做正事不好嗎?!


說起來人類其實創意無限,不懂的都可以生個名字出來

嚴格說起來,科學怪人應該不是外星人啊~

不過我沒看內容,因為前面擠了好多人,我沒耐性等

這個時侯花錢租導覽好像也不賴的選擇

只是那導覽機也要感應的嗶一下,光排隊嗶就要花不少時間

然後...才發現,對內~好多外星的明星哦~

這瑪麗亞好像很了不起很有名,可我對它沒什麼印象~表示我還年輕嗎?...XD

然後還有具屍體......好啦它是模型

看到它...我忍不住想起了...大內密探零零發~~~天外飛仙!!!

很地道的有把裝它的箱子也展出來~專業!!

還有互動區

說是可以傳訊息給外星人~

然後我完全聽不出所以然的,來自外太空的聲音

然後....還有外星人一家子~還挺勾錐的


然後還有天馬行空的藍月傳說~

講到什麼為了生存,生物會如何發展的一堆想很多的事

另外還有鐳射任務~

去玩的都是孩子

可這個外星又有什麼關係?

這不是做賊的職前訓練?!




紀念品區也是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稀奇跟古怪的都有說





然後一下樓就.....現在是趴地上卡觸密嗎?


整個逛下來,比我以為的有趣

很多文字都沒認真看,我想真要專心看應該要花2個小時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