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18-01-48_deco  

聖誕節越來越來越靠近了,再來就要開始滿街叮叮噹或哦厚厚了吧!

咦....不對,現在要國際化一點,是滿街金勾貝才對~

向來最忙碌的12月,這次依然沒讓我失望,行程比前幾月多了不少~

先是幫好友丫優過完生日,再來出遊去宜蘭太平山,然後幫好友阿法&健過生日

接著是要去參加喜宴,沒意外的又要被追問為什麼還不嫁

然後接著聖誕節,之後又是跨年活動~光想我這懶鬼就一個累了

對一般人其實根本看不出豐富在哪的史給糾,對整天宅著的我其實很滿內

但唸歸唸,還是一個邀約都不想減~~~~(對,我矛盾)

果然的,最近路上開始也陸續出現一些聖誕樹或聖誕老人的裝飾

每間店裡的音樂開始走耶誕專輯系列了

過節的氣氛似乎真的開始濃了起來,仔細想想好像其他節日都不會丫內

就連雙十節我也是過後才注意到有些路上有國旗

不知道平平是生日,現在老被遺忘了的國父會不會不平衡

這時有很突然&驚訝的感覺到,原來不是每個地方都會裝飾得那麼閃亮亮的!(驚!)

以前工作都在信義區的百貨區附近,每次這日子早就比白天還亮

有時侯光拍個聖誕樹,走個一圈下來,我腳就酸了

現在這份工作,離開了那個區域,好像氣氛就沒那麼繽紛了

不知為何的,突然想念那美麗及炫目了

可能是因為現在這份工作,真的是做得沒有很開心吧~

真心的感覺很累,好像做什麼都不順心!!怎麼樣都提不勁來

最近甚至發現自己給了自己好大的壓力,開始怪夢連連的

晚上睡不好的情況下,白天上班當然也就精神不濟

所以直到那天才驚覺,每天上下都會經過的那個公仔,竟然不一樣了

在心情沒有美麗的日子裡,這小小的插曲讓我從無奈中小小平復了一下

首圖的那個擺設是咖啡店的招牌公仔,似乎每到特地節日都會幫它裝扮一下

這次聖誕節也沒有例外,只是.................

正面看起來跟背面感覺差好多,背面怎麼那麼撩人~XDDDDD

秒懂的人去面壁罰站!!!(指牆壁)

丫不懂的哦.....不懂很好,千萬別去問大人哦~

IMAG3658  

認真的思考了好久,依然不明白自己怎麼會那麼不開心

明明比這工作枯燥的,我也做過

也做過不少更辛苦、更沒成就感的、更嚴苛的

難道就真的是我之前一直抗拒的原因嗎?因為行業??

雖然可能性很大,但這理由反而讓人覺得更疑惑了

其實工作上的主管,要求其實並不過份,也不至於給太大壓力

反而是我不知道幹嘛的給自己好大壓力

而且還不明白自己在壓力大什麼,嘴裡講要平常心

越叫自己放輕鬆,好像就越會想東想西的

 

唉~~不想太任性,但又提不起勁,我到底該怎辦?

不禁想問,到底這麼不開心的過著,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