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飯篼比賽記者會

一旁還有招待的小點心,看起來還真不錯

不過注意力一下子,就被那開場是一群小朋友跳舞的可愛樣給吸引過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怎麼覺得舞步跟舞衣很眼熟?!

然後再來是幾個大男生的跳舞

在場看還好,現在看到照片,整個有一種吃力感~XD

好像叫什麼快閃好康大隊的

在12/14前會不定時出現在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忠孝復興站、信義香堤大道

遇到的時侯拍照上傳,並在粉絲團留言寫下菜名,就可以抽住宿券

不過這幾天又冷又下雨的,我光想就懶得走過去拍照上傳了~(顫)

現場還請到一位廚師來示範

認真一看,原來是駱師傅啊!!(裝得好像很熟)

現場煮飯這招真的有點絕

當下那食物的香味飄啊飄的

可是並不是香過之後就有機會吃到~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打滾)

不然就不要煮得那麼香啊!!(撒野)

活動在12/15,位在新光三越A11旁的停車場

當天會有表演活動、特色商品展售、料理比賽

開幕還有千人集氣活動,報名參加集氣活動的,還有好禮可以拿

可惜,在我終於有空認真看的時侯,已經額滿咧~

雖然現場會有200個名額後補,可感覺應該不會有人放棄

也好啦~不然我也不確定我可以在早上7:30報到

到時侯我說不定就是那個唯一放棄的人,光想就都害羞了

聽說當天比賽隊伍要提供50份試吃~所以去的人都有可能吃到

認真看了一下比賽規定,很驚人的發現食材成本要控制在30元內~這有讓我覺得難

好奇的拿了其中一樣小點心跟旁邊的飲料~

飲料是客家擂茶~



小點心很特別的是梅子酥

看起來明明就是綠豆碰的玩意

剛吃進口,還是覺得它是綠豆碰

等吃到中間一點,才發現它有一顆梅子在中間

這倒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味道其實不賴,不會太甜膩,但多了個梅子吃起來小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