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去吃傳說中的狠蝦

之前聽說他的服務很不好

還聽說他的蝦很小隻

難得的有機會來去看看是不是真的~

狠蝦(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7號2樓)

直接從台電大樓站下車,走2號出口,一直往前看到小蒙牛就到了

平日中午消費:499元+10%、晚餐及假日:599元+10%

老實說,一度的,我差點改變主意去吃小蒙牛了,那陣陣的香味也太誘人了~

再加上這天超冷的,感覺不吃個鍋恩丟

不過認真看了宣傳立牌上也有個鍋,所以還是堅持住了

特地挑了下午2點半去吃,就是想要避開人潮&餓久一點

侯位區的椅子,是傳說中讓人不想坐的椅子嗎?!

踏進去後,裝潢還不錯,不過不太像是吃蝦料理的地方,反而有點像是義大利麵之類的餐廳

牆上還有個投影的時鐘~氣氛還不錯說

坐下來後,服務人員聽到我們沒有去過,就帶著我們走了一圈介紹

後來別桌的人可能都來過了,好像就沒看他們那麼仔細的解說

但有提醒他們,用餐時間是120分鐘,不會事先做提醒,如果超時會加價

整個有驚到我,因為.....剛那個服務人員沒說到這件事內!!

首先讓人不知所措的,是一堆又一堆的海鮮、肉跟蔬菜等食材

可以自己決定用成鍋還是用快炒的

簡直就跟去漁港的海產店一樣啊!!!

然後就用著桌上的夾子夾著,等等就有人送上桌了~超方便的

生魚片也是現點現切的

我就眼睜睜的看他拿出一大條的魚來分解

一桌一開始都會先只給一些

可以保持新鮮不浪費

種類真的多到一個讓人不知道要從哪一道下手~

結果最後很弱的只點了12道蝦料理~

蝦本身其實不算小隻,當然也沒有大到多嚇人,算是挺一般的SIZE

至於口感有些很彈有些又還好,味道則是有的會不夠味

但整體而言,還OK,不要有太高期望就還好

其中蝦餅很豪邁的有整隻蝦~不知道是在嚇唬誰

搞得它厚到一個吃一小塊,我就開始有點飽足感了

聽說必點的胡椒蝦

阿優很堅持的要掛上來

這時我已經飽了,沒有吃

但看阿優面無表情的吃著,應該就是普通的意思

當然我們有很健康的點了蔬菜來吃

蔬菜的部分倒是很受好評

至於煮成鍋的,因為是自己亂丟亂放的

感覺就是在家隨便煮的,一點都沒有提的必要

除此之外,還是有其他的熟食類

火烤豬排阿優整個很不給面子

搞得我也不想去試

其他的東西倒還挺不錯吃的

不過因為想把主力放在蝦上面

所以每道都淺嚐即止~


水果的部分看起來其實不賴

現在突然發現我忘了吃它

更狠的是,還有點心櫃

我想不撐死人,狠蝦應該是不會罷休

而我當然很沒出息的沒吃到它們

倒是一旁的紅豆紫米湯深得我心

味道又香又甜的,忍不住我就丫內連吃了2碗

飲料的種類乍看很少



但還有新鮮果汁~

但更屌的是,有調酒隨便喝

雖然酒精成份真的少到我喝不出來,而且都偏甜

不過我還是都主攻調酒類的,完全沒碰其他飲料

果然的我是酒鬼來著



冰淇淋也是沒空碰



最讓我困擾的,就是沒有個小垃圾筒,這剝一輪蝦後就會弄得桌上好髒的感覺



廁所的部分也很值得誇獎一下

進去後還有地方可以坐下來

只是....到底誰有時間坐在廁所裡?!

而且,它們的免痔馬桶是真的免痔馬桶

坐下去有溫溫的好舒服

不像一般的店家,免痔馬桶都是裝好看的



吃完還來了一張熟客現金卷

不過看了一下內容,要滿千才有折

而且只能平日用

所以有這一張,等於沒有~



吃完真的覺得120分鐘不夠吃內

雖然上菜速度真的很快,可還是有一種時間好趕的感覺

多一點人去可能會更容易吃完一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