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張媽一直在說新聞有報那個花展在花博的耶

我想這是她暗示我陪他去瞧瞧的意思吧

只是連日的來的雨天,讓我只想縮在被窩裡

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

我知道我逃不掉了,一定得出門了~

本來想坐捷運的

不過後來因為懶得走,又臨時決定騎車了

一度的有點擔心沒地方停車,想不到其實附近有這麼一個停車場

而且離捷運站超近的,竟然沒有停滿滿很讓人驚訝

就捷運站旁的停車場來說,它的停車位其實也沒有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的竟然可以停的那麼輕鬆

而且真的往前往一點就是圓山捷運站了,有夠方便的

雖然走到花博會有一小段路,但才3分鐘不到,應該不至於吧

總之呢,我們很幸運的在一片藍天白雲下,輕鬆停好機車後開始到花博公園閒晃

題外話,這車廂貼滿薯條的廣告,色調還真自然

我們是在平日去的,所以人沒有很多

想當初要跟這幾個娃合照是多難的事啊

而且花況都很好,不會有這邊爛那麼缺角的感覺

因為照片太多了,決定隨便併一併的分大家看就好

這花說多其實還好,但閒晃起來也是要不少時間

可能因為花況好,所以怎麼拍都好看,感覺也都很好

因為懶得多走,所以也無法斷定多還少

不過展區包含了美術館那區的,一趟下來,真的可以很花時間

家裡有小孩的,可以帶來兒童樂園溜溜

因為隨時都可以有廁所

要走的路幾乎都沒有上下坡度

沒有小孩的,帶老人來走走也不錯

時不時的還會有飛機從頭頂飛過



聖誕節的活動,看挺可愛的

可惜我沒參與到~

完畢~

很敷衍?!

呃......

對啊~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