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要去今日秀泰看女巫獵人

不過售票處正在施工,一時之間整個讓人不知所措,旁邊也沒貼個東西說劃位改去哪

因為每個要買票的人,都沒打算借我過,所以我只好很守規矩的排隊問問題

結果在我快排到時,有個男的竟然給我插隊

就在我打算飆罵的時侯,旁邊的另一個售票人員叫我過去,所以我就忘了要生氣了

問好來到劃位的4樓時,有點驚訝於人潮沒有我以為的多....(還是空間大所以錯覺)

不過也真的沒兩下就咻咻咻的劃好了,效率超好的

而且因為很快劃好位,所以有超多閒時間可以拍旁邊很酷的立牌~也是3D的哦

本來我一直沒注意到它是部3D的,還好出門前剛好看到預告上衝了個3D字樣

所以在出門前,還來及換上隱形眼鏡~

這次位子還不錯,剛好前面是走廊,所以不用擔心腳沒地方伸

只是不明白為什麼的,又有些行軍的人,到底為什麼不能放鬆點看電影呢

搞得明明位子很好,卻還是一直有被擋住的FU~

劃位前就看到了有人在排桌子,看起來應該是要繳械

很疑惑的3D到底有沒有需要管制?!手機相機不一定拍得了耶

而且只要有繳械的動作,進場都變成得拖好久

不過進場拖拉到無坊,真正折磨人的,是散場的時侯

大家幾乎都在影片一播完,就衝出來要拿回心愛的手機跟相機

可衝再快,也比不上不守秩序,只知道擠擠擠的人潮~

OK,抱怨完了,來認真的說女巫獵人這部戲

女巫獵人改編自經典童話糖果屋

不是我在說,這改編得也太徹底了,這糖果屋根本一點都不童話,遠遠看就很詭異

一開始是兩兄妹來到了森林中的糖果屋,在貪吃了幾口後,遇見了邪惡吃人的女巫

在千鈞一髮之際,他們殺死了女巫,並且逃了出來

於是,他們就這樣變成女巫獵人

後來,在某個小鎮中,傳來了許多兒童失蹤的事件

兄妹倆受到鎮長的聘請,來殺死女巫救出兒童

只是偏偏這小鎮的警長,是個狂妄自大,不但自以為是,還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也在這裡遇到了瘋狂粉絲

奇妙的是,這粉絲知道的事,比兩兄妹多

為了救回孩童,他們選擇活捉女巫回來逼供

最後終於查出了真相,並將孩子們全都救了出來

也查出了當年的真相,與一直不願面對的秘密

在戲裡,女巫的扮相超醜的

厲害的是,每個女巫都各有特色,完全不用擔心大花臉的會認錯

最壞的女巫真的有夠黑心的,而且好難殺死



妹妹葛麗特的身手超好,動起手來超殺的



哥哥韓賽爾的身手感覺起來反而還好

總覺得他有點漫不經心的,吊兒郎當的



這戲呢,說劇情其實還好,有些伏筆很好猜

可在動作上超酷的,算是很血腥暴力

他們的武器更是厲害到一個讓人哇哇哇的驚呼

而且故事結構完整,緊湊又很有趣

雖然有些部分真的很鳥,但也很好笑

是個可以很放鬆欣賞的

而且坐阿優後面的人,整場超入戲的,聲音超多,很會帶氣氛....XD

裡頭有一幕很賞心悅目的,他們也直言不諱的表達自己的喜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