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有哆啦A夢展時,可以說是沒有一絲考慮的就決定要買票了

彼當時,在團購網買下了票後,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終於在它開始的時侯,我們卻差點喬不攏時間

還好哆啦A夢的魅力夠大,最後還是排除萬難的來企看了~

還沒有進入展場,就已經有得拍了~(汗)

場外還有許願牌,好像現場買票的就有送

我們買了預售票的,註定無緣

還好我本來對寫它就沒有太大的慾望

就連一旁的發票捐贈箱(還是捐錢箱?),都有哆啦A夢風格

售票亭實在是有夠勾錐的

上面還有竹蜻蜓內~

聽新聞說,那人潮很嚇人

所以我特地挑了個平日來看

而且還是一大早就來

果然成功避開人潮

而且工作人員很盡責的,一再告知裡面沒有廁所

如果有要再進場,必須從頭再排

還好我出發前沒喝太多水

會先在手上蓋個章~

一進到裡面,就有著好可愛的100

雖然它明明也沒有一個形象

可一看就是覺得是哆啦A夢

而且它是會動的哦~

就在我們以為自己錯開了人潮時

突然湧入好多人

這...平日早上的,大家怎麼那麼有空?!

最開始呢,就是哆啦A夢的由來~

生產線來著

耳朵被吃掉了~~好可憐吶

正當疑惑哆啦A夢明明是藍色的,怎麼生產時是黃色的呢?

原來是因為失戀啊~把身上黃漆哭掉了..........那跟周星馳的一夜白髮一樣意思嗎?

熱門的景點~任意門

最前面的一堆哆啦~

很奇怪的是,它上面明明有寫請物攀爬

可很多家長都不管自己的小孩就算了,還指揮小孩爬上去

整個很慶幸我在它們壞掉前先來看了

每個哆啦手上都拿著一個曾出現過的道具

下面還有QR可以掃進去看說明哦

這問也是熱門景點之一,這空景取之不易啊

門的另一邊呢,還有著手搞

另外還有紀念戳章可以蓋

另外還有創意哆啦~

其中這3個最吸引我的目光~XD






一樣是熱門景點的太雄&靜香~結婚耶~

超暗,但氣氛很夠的時光機隧道

在裡面,真的是會拍照拍不停~

誰想得到,有一天可以看到立體的他們

大雄他家~

胖虎跟小夫在小夫家~

靜香她家~

大雄跟奶奶~

這個景點呢,可以拍出從抽屜出來的照片~

胖虎他家的商店,剛好就是出口的販賣部~

還有一堆道具可以合照~



我整個照得很瘋狂

不過都上傳又太累了~



而且裡頭會放哆啦A夢的主題曲,整個超有感覺的

不止是我,幾乎每個人都陷入一種瘋狂

會一直聽到有人大叫啊~這就是哪一幕,那道具是幹嘛用的





其實逛一逛我有點意猶未盡

可人真的太多了,讓人很丫雜

只好放棄的來去紀念品販賣部

裡頭的東西超哆啦的

差點衝動的都買,還好我窮沒帶很多錢




而且只要買他們的明信片,就可以免費幫忙寄哦~



再往外走,還有食物

這....這是想逼死誰啊~

還好前面的人排很久,要不然我又要買了



然後一旁突然又看到人群聚集

原來是扭蛋機啊

這一個逛下來,我想很多人都得面臨許多掙扎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