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電視購物看到這鍋,整個很受吸引

尤其是他拿兩個鍋對敲時,那氣勢真是太帥了!!!

所以一拿到我立刻試鍋

我看中它,主要的原因是它的把手那沒兩根螺絲

不是我在說,那真的很容易卡髒油

再加上它是粉紅色的~超對我的味

鍋蓋還有愛心內~~~(轉圈)

Size比傳統的炒菜鍋小很多,超適合我們家這種煮少少的~

深度倒是差不多

然後試完不知道為什麼的有黑黑的

不過一擦就掉,我就不在意了



目前剛開始用,還不錯,煎蛋真的可以不用放油

不過張媽說不沾的感覺太滑,她炒得好不習慣

導熱有沒有比較快,我就沒實驗了,是有覺得開小火煎蛋有比較快

然後在試完鍋後,我才看到養鍋過程

所以我是先試鍋才養的鍋~

結論是目前還新新的,用起來還不錯

至少不是那種還新的就不好用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