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走過那麼多夜市,最讓我遇到瓶頸的夜市

就是位在寶興街那的復興戲院

因為那曾有過一家戲院,所以就算它已經不在了

只要去那,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用其它的名稱

不過說它是夜市好像也不對,因為其實它白天就有了

只是白天的攤位有的會跟晚上不同

而且它好像晚一點就會關光光了~10~11點左右吧

只不過它賣的東西雖然五花八門的

我還真沒特別偏愛過哪家

每次去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有幾家大排長龍的,我完全沒耐心等

最後選了滷味

口味還滿多的

但吃過後,我覺得沒太驚豔的,算安全牌的

那天10點多去的,隱約好像一直聞到個奇怪的味道

然後會去買個花生湯或紅豆湯



最近天冷所以常買它,覺得還不錯吃

味道夠又不會太甜

只是那天去買的很神奇的,有著硬到咬不動的油條

以及不夠軟爛的花生

虧我還對它信心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