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2012/5)

因為要去看晚上9點才開始的特映會

 

下班後時間整個很充裕的可以悠閒的吃晚餐

 

丫優不知道為什麼的,突然想吃麵通屋(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號1樓)

 

它的位置比我以為的醒目,只要從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往前直直的走到市民大道就可以看到它了

 

kV5j4YBUaBjm_kmrQcjwkg.jpg  

 

才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不少明星名人的簽名加持~

 

0snEs2JLB8YbhvSKZKte3Q.jpg 3dWFpEiPItHjhDSzg11fWQ.jpg  0r0i.lDH4HD6uxpag_o26Q.jpg  

 

店內的空間氣氛還不錯,不會有一般那種很擁擠的感覺

 

PIUz0_f.qG8qVIFrvpgfWw.jpg  
  

還有小包廂哦~~XD

 

2u2VULwDIbLcSgRibiB6Bg.jpg Py_FvbAN76tAg8m7X4poiw.jpg  

 

這次點餐意外的沒花到太多的時間,直接就點套餐就好~跟著格友們的腳部準沒錯~~

dPwg.1gcz.y59i6YnuDaPw.jpg   FcPHWp7tKpLoSZDfZYmYng.jpg  



瞬間點完餐後,開始研究桌上的東西~~~

Zkn6o0bRfkB4C0CW1jeayQ.jpg baA39whWyLd5a7XToemsGA.jpg  

 

傳說中很了不起的蒜末~~~加進麵裡真的有香又讚~

 

NsJwYtwWsYxVYUDPBg.6lw.jpg  

 

還有傳說中的顧客意見表~

 

7hp9knPkonztNOWyQ7uMug.jpg  

 

一翻就看到前人們的『意見』.....XD

 

也太妙了吧!!!

 

好圖文並茂啊~~

 

 UU53HTbVt12yApDj5Npvvg.jpg  

 

更讓我驚訝的是.....老板有回覆留言耶!!!!

 

算是手寫版的粉絲團嗎?!!

 

f9ptQok3XY8.oIYBC1bGhw.jpg

 

正當我還沈迷於顧客意見簿時

 

點的+炒飯套餐&+煎餃套餐就咻咻咻的都來囉~

 

第一個上桌的是飲料~~我們分別選了烏龍茶跟可爾必思

 

可惜它只能去冰~~其實丫優比較想喝熱的

 

現在想想也好~~~待會都要吃拉麵喝熱湯了~~這會兒喝什麼熱茶?!

 

_fInOFS193MiNY63deYi7g.jpg  

 

份量不多但也沒少的炒飯~~

 

吃起來很香,飯炒得粒粒分明十分的有口感

 

可惜的是口味上略為太鹹了~

 

5hqwMYqkJxV16vKh_oqoLg.jpg  

 

煎餃雖然只是小小一顆,但皮又酥又Q的

 

裡面的餡料也是很香,還帶有湯汁哦!

 

沾醬是我偏愛的帶醋香的略酸口味~難怪有很多格友都推它

 

jZVnovdKa.Pg9cbAStmG9w.jpg  

 

接下來是套餐的麵~~

 

似乎套餐的拉麵是固定的

 

都是招牌的牛骨白湯叉燒拉麵←──其實根本是瞎掰的名字

 

e9fvwk.wBA0b1g32lNFdUw.jpg  

 

那個灑上大量的蔥花的感覺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而麵的口感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爛

 

雖不到彈牙的地步,可吃起來軟硬適中的口感十分好入口~

 

一忍不住可是會咻一下就吃光光呢~

 

而湯頭則沒有我以為的鹹

 

本以為這看起來那麼重口味的白湯,應該得一直配茶吧~

 

結果想不到湯頭意外的洽當,當然也不是什麼爽口清淡的口味那麼誇張

 

不過那濃淡絕對合我的心~就連喝到見到碗底,都還不會膩~

 

W5aAtTa4L0UmjRzSCnXhZw.jpg  

 

叉燒也很了不起,吃起來完全不會有太柴或是太油膩的感覺

 

因為其實.....才入口....它....就化了!!!!!!

 

GKrl5YzQXLJNPL99gUEK5w.jpg  

 

結果很專心的一下就把麵給它吃光光後

 

在照相時才看到這個~~~XD

 

原來一開始就可以依喜好選擇啊~~~

 

原來.....我愛中等硬度的麵條啊~~

 

tkizt8hARQ7QBRSRT8XxsQ.jpg  

 

然後也是吃完才看到的

 

原來還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加!!!

lSsWUcORcqJnpTn9uv0VFQ.jpg

更不實在的是~~

 

我們在快要結帳時才認真看了貼心叮嚀~~整個很不丁金

 

今天走的是隨便路線嗎?!

 

還好~~~吃得還挺滿心歡喜的~

qUFEiQLJ1kOu_xNzxmhXzw.jpg  

然後現在還有打打按讚的活動

 

可以打95折~~

 

雖然才95折

 

但在歐巴桑的心態裡~~

 

有便宜到的感覺就是好啊~~

4ZzasPsHqZH2Uh3_gc7OSg.jpg  

 

(再訪2012/8)

自從上次吃過了麵通屋,它合口味的讓我一直記著它

 

所以那天要去微風看電影時,忍不住的又再去給它讚嘆一次~

 

這次丫優點的是迷你叉燒丼飯套餐

 

3WLYopNien7wm7mBQDDkDA.jpg  

 

套餐的部分一樣都是經典的牛骨白湯

 

喝一口依舊那麼的又香又濃的~

 

叉燒丼飯的部分,則是另一個驚豔

 

吃起來就像張媽招牌的炒炸醬拌飯

 

飯粒很香又Q的~讓人忍不住的三兩下就吃光光內!!

 

GGcQTZ0O1bmS6wEoQ7UeWw.jpg  

 

我想吃吃看別種湯頭

 

所以沒能點套餐,點了擔擔麵跟煎餃

 

tg.VXii5T4CIbkMe0GNqTw.jpg  

 

湯頭也很濃很香,但是跟牛骨白湯的味道可說是完全不一樣

 

本來以為會很辣的,但其實沒有,連一點辣都不會說,難不成我太重口味了?

 

不過他好喝是好喝,但湯頭偏日式,所以有點小鹹,吃起來其實有點負擔(雖然我忍不住的一直喝)

 

PBgMSLRK1NLPDoxO4ypWSw.jpg  

 

麵的部分真的是有得我心耶~

 

吃拉麵真的很常遇到沒有軟硬適中的

 

而且它上面巴滿了湯汁,所以每一口的麵都好好吃~

 

Jal82WJ1UNjkaibmOq0wJQ.jpg  

 當然煎餃依然外酥內香的~~不用沾醬就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光

(三訪2013/2)

當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吃什麼好時,我第一個就想到它了,算起來已經是第3次吃它了

吃飯時間人依然有夠多的

 

DFY66stM9_L5d5Fn6sebUA.jpg  

 

還好一個人可以坐吧檯,可以不用等

 

XMZx8FGvzUPJajROq8fsvA.jpg  

 

這次一樣點套餐,麵一樣是牛骨白湯

 

吸附湯汁的麵條,吃起來又香又Q的

 

叉燒雖然看起來厚實,卻入口即化十分神奇

 

SlOAVMd5LwSoGN0sKJ3XJQ.jpg  

 

而且雖然我明明只有一個人,我還是硬要加點了炸雞塊

 

lYPmwmu_6EfyS_oJQj5uWw.jpg  

 

雞肉吃起來是很香嫰,但其實繼光香香雞似乎比較划算

 

Q7GdgzxS.V0yRHJxISei7Q.jpg  

 

快吃完才現身的餃子,吃得我小辛苦

 

因為肚子已經飽得差不多了

 

qHzMEYowxcHCsDSK94w80w.jpg  

至於麵通屋有多合我的味呢?!

 

我肚子超飽的情況下,我仍捨不得對那湯放手~

 

一直想著再喝一口就好的情況下,把湯喝了個光的對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