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呢,要來去看大家都知道的故事,傑克與魔豆電影版《傑克:巨人戰紀》

而且很幸運的,是抽獎抽中的哦~是說其實我本來也沒太大的希望

尤其是在晚上9點的場次讓我一度怯步,不過想看電影的想法還是贏了~

記得當初活動的題目是:『傑克要出征!挑戰巨大無比的巨人拯救公主,快幫他猜猜巨人的弱點是什麼?』

而且要以KUSO為主,還要說為什麼。像這種不正經的事,我最會了,當然要給它留言參加啦~

不過我難得正經的回答了這問題

我回答:『攻擊巨人的小腳指,每個人都有的經驗,就是當小腳指踢到時,那個痛可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帶過的,而且小傷口痛起來可是比大傷口更難受,所以狂攻小腳指!!!! 』

是不是有夠認真?!因為前一刻我又踼到櫃子,超痛的!!!(泣)

我還差點沒注意到自己抽中了,還好我有每天上網的壞習慣

當下看到時,還一陣驚奇,因為活動一個在長春國賓,一個在微風國賓呢~

緊急的約了阿優做陪,開心的規劃著自己的路線及行程

結果在半路中,突然接到電話表示場地應該是在微風,不要去長春

當下我晴天霹靂的登愣了一下,忍不住大喊了『啥咪!!!』

被嚇到的路人們,真是不好意思~~~(羞)

想想自己真好運,還好工作人員有謹慎的打給我~~~(感恩)

也還好我還沒到目的地。

不過一時之間還是有點不知所措,因為不確定上課中的阿優趕不趕得到微風國賓

搞得我心情超忐忑的,於是我就去吃了的確還不錯吃的麵通屋 來撫平我的不安~XD

我到的時侯也已經開始排成人龍了

還等了好一會才到劃位的時間,速度沒有預期的快

這次坐的位子不是太理想,還挺後面的

而且前面的人硬生生的整個頭都把我檔住了

不過不能怪他,因為我有注意到,他前面的人用很離奇的行軍姿勢坐高高

所以雖然他是3D的,我卻沒什麼感受到場面的浩大

大概的說呢,這部片子就是那個傑克與魔豆的故事,不過有點小改編,加了些小細節,然後走英雄救美路線

說是王國中的每個小孩從小就聽說了魔豆跟巨人的故事,大人們,還告訴說,打雷是巨人搞出來的,這點後來也沒提是不是真的,不過大家都把當故事聽聽,沒人當真。結果傑克一不小心讓魔豆發了芽,眾人其實還是希望巨人的故事只是傳說。就在傑克與皇家侍衛隊往上爬,要去救公主時,眾人才真的開始擔心巨人會不會下來的問題。

當然最後傑克有把公主救回來,只是損失慘重

而且千防萬防還是防不了巨人們來到人間大開殺戒

令我有點不解的是,為什麼巨人一定要是又髒又愛生氣的?

而且後來我還很遺憾那成堆的寶物沒拿,巨人在那又用不到!!

本來我還一度的以為有什麼內幕情節,結果是我想太多

而且他們似乎長生不老...嗯....是本來看起來就不年輕沒錯

可人類都過了好幾年了,他們都還是之前那批,一個個都記恨著

而且時代不斷的進步,他們也都還是丫內耶!!!

巨人就是走嚇人風格,而且都不怎麼衛生

不過穿上盔甲就還好,果然是人要衣裝

少不了會有一兩個奸臣小人,還好後來他們的下場也沒好到哪去

以一個窮農夫來說,傑克看起來還算貴氣其實

走的是童話風格,個性天真善良又有勇氣

不但贏得了公主的芳心,還英雄的救了所有的人

公主不是那種只知道尖叫的女孩

一心渴望冒險,個性倔強不服輸

整部片的核心就是傑克與公主了

認真想想,除了公主跟他媽以外

其他也沒什麼女演員

再認真想想..........巨人裡都沒有女的耶!!!

所以也沒辦法有下一代內!!(硬要想太多)

皇家侍衛隊的隊長還挺妙的,有勇又有謀

雖然有點傲慢,但就一個貴族而言,不會看不起平民傑克這點還不錯



內容因為沒有猜不到的陰暗內幕,所以我有點失落

場面因為視線看得有點干擾,加上遠處有小朋友一直問很讓人分心

整體而論,是不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