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_gEWJnHZClbLQOEK_xJXQ.jpg

雖然其實吃完蚵仔就已經半飽了
可總覺得特地騎得一身汗了,應該再吃點什麼
結果繞繞走走,看到了生意超好的北港蔡家肉焿~
而且創立於1968年哦
又一間比我年紀比我大的店呢~

bVyYjlzDQaA1NJuLTSVKKA.jpg tSfdCb.mF0AHV5_i1ak98A.jpg  


可以點的東西其實不少

vzwjGpUUc9ra60q7P77O6A.jpg

內用的還有涼涼的紅茶可以喝內~

fhiGjfuBDbwHSzflG_xgfg.jpg  

還有我這個鄉下人沒看過的取湯匙工具~~有酷

juv8lWjd74WirelUGeJB8A.jpg  

結果一不小心,又點太多了~
其中我最推的是鴨肉飯~~~
他油得很剛好,香得很夠味~
而且完全不會有太甜或太鹹的感覺
飯的口感也QQ的不會太硬或太軟

DeCmGHbLXPpUG9WKFRZKcw.jpg  

因為天氣很熱,點的皮蛋豆腐,味道很平凡,不難吃,但也沒有必點的感覺

8DK8we4GLFRVfibzuf8EAg.jpg  

鴨肉羹,喝起來好失望,湯的味道算是偏甜的
而鴨肉本身,不如鴨肉飯上的鴨肉好吃,總覺得口感沒那麼好吃
而那羮湯,可能是萬用羮湯,所以喝起來,感覺跟鴨肉沒任何關係,很生疏

y5Y0dWcqH1r5aBfen74iWw.jpg  

綜合羮就是花枝羮跟魷魚羮,喝起來也是那個湯跟料彼此關係很遠~

u7gu8LhcU__X3yVYaq2j5Q.jpg  

不過不是我在說
這大熱天的,怎麼每家店都坐得滿滿滿的
一頓飯吃下來,我都一身汗了
其他人怎麼好像不受影響似的個個樂開懷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