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迷戀上去河湜走走這不算運動的運動

容易沒耐心如我,當然是走沒兩次就沒動力了

後來,我決定跨橋走到永和去

這一走,也算是不歸路了,似乎會不小心就丫內越走越胖內!!

本來打算喝個豆漿的我,被人滿為患的橋壽司(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92號)給吸引了

現場得先登記等叫號

看了一下價格,覺得不會太貴,就很沒出息的決定吃它了

裡面的位子沒有太多,所以得等吧

還有二樓,似乎較為寬僘

店員忙到讓人同情

導致我不太好意思叫他們,一度陷入找不到店員的境界

但只要叫得到店員,服務還不錯

這次超快就點好了

因為在等位子時,很認真研究菜單

一開始送上一盤毛豆,味道簡單卻有自然的美味,超刷嘴的~

不錯吃的一夜干,沒記錯的話130元

害隔壁桌忍不住加點的綜合串燒200元

我個人覺得小貴,但以日本料理來說其實平價

口味一樣用簡單的鹽調味而已,吃得出食物本身的鮮甜

花枝明太子60元一撮

味道很鮮甜好吃,吃得意猶味盡

蟹味味噌湯60元

點他是因為大家都點鮮魚味噌,哇本身愛跟別人謀港

味道的確很鮮也很好喝,不過對我而言有點偏鹹

綜合握壽司12貫400元

吃起來新鮮,感覺非常划算



不過這橋壽司沒得張媽的心,好像說是覺得鮭魚的筋很多吞不太下去

可是我個人吃的都沒這問題,不禁讓我懷疑他有沒有剛好牙齒那一刻不夠力

反正呢,我覺得橋壽司真的還挺便宜的,愛吃日本料理又窮的人可以認真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