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來到板橋新開的秀泰影城體驗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捷運板橋站1號出口))

對懶惰如我,它的交通很得我心

平常看的幾家影城,都是下車後,得再走好一陣

可這回,才下公車,發現它就在板橋公車站的旁邊呢~

你說這是不是懶惰鬼及路痴的福音呢~~~(轉圈)

靠近售票處時,感覺似乎跟平常的不一樣

有點像是要進飯店check in丫內

搞得我心慌慌的,好怕自己不小心走到什麼高級的地方

不過...雖然很高檔...但...那排隊空間不會太小嗎?

如果遇到一部比較強檔的,不用擔心會把門口整個塞住嗎?

他們工作人員的制服倒是不錯看

而且規定意外的多,整個好正式的感覺

讓我又再一次陷入飯店的錯覺~~~~

買完票回頭,就是販賣部

只是現在才突然發現,我忘了去看它有賣什麼內!!(驚)

因為我看電影本來也就不愛吃東西,所以從來不知道它大概會有什麼食物

所以沒想過要靠過去了解也是習慣動作嘛~~(心虛)

反正當肚子一陣餓又要趕看電影時,這販賣部實在是很重要!!!

當我到場時,離活動開始還有1個小時,所以現場人還沒有多

倒是有點羨慕有沙發可以坐的人

雖然我的腳其實也沒酸,但那沙發看起來好像不錯坐

不過影城旁還有看到裝潢的工人,似乎還會有發展空間

希望可以多來點那舒適的沙發椅~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沒見過世面

一直覺得這影城的裝潢好高檔啊~

想不到我一個恍神,稍微鬆懈的四處遊盪時,突然的聽到了一聲『排隊』後回頭

竟然不知從哪冒出一堆網友,很有秩序的排起了長長的人龍來

這....這.....這些人剛剛到底藏在哪?!

一切瞬間到我以為在看綜藝節目

想不到我剛剛也不過才一個失神,從遠處閒晃回來,竟就排到這麼後面

還好聽說每個位子都是好位子,所以我也沒有很在意就是了~XD

把貼紙貼在顯眼處.........

突然變小的貼紙看起來好傷人~(泣)

還是來拍阿優好了~

硬是要她貼到手臂上(她怕會紅所以不上鏡)

但貼紙在她手上沒有變小這件事讓我好受傷~

這人一多,好像真的會影響到其它店家

肥胖如我,整個好怕會擋到人又不知道要往哪閃~(汗)

不過....大家到底幹嘛一直往裡面擠?

最後是叫號碼進場不是嗎?

很疑惑又還沒開始介紹影城設施,怎麼大家一直往裡頭張望&拍照?

當然我也就腦波很弱的跟著擠過去啦~

原來是在準備待會看電影時的飲料跟爆米花啊~

真不虧是愛評網友,很容易被食物吸引~XD

看到滿滿一桌的爆米花的確是讓人心花開

而且很貼心的可以選擇甜的還鹹的呢~

但可能放太久了,吃起來口感有點弱掉

飲料也可以選是要紅茶還可樂

這回為了讓我們感受一下傳說中的影音效果,很大方的放鋼鐵人3來看

本來呢,我其實沒太大的期望來著

心想,啊不過就是看個戲,是能多了不起?!

只不過才剛開始聽介紹,似乎真的有那麼點不一樣

尤其全台唯一配備獨家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音響系統這件事,就好像真的很了不起

沒錯,我承認我本人腦波真的超弱

坐進影廳開始感受時,大家都往中間的部分坐

而我則選擇坐前面一點的位子

因為我有連前面都看起來讚就真的很讚的迷思

座位看起來有大有舒適,不用跟陌生人相依相偎

厲害的是,腰的部分不會懸空~

而且走道很寬僘,如果有人要借過時,不用牽一髮動全身丫內的整排站

看完電影不會急著要伸展耶~

扶手的部分可以兩個人一起放內!!!!!!!!!!!

座位沒有很多排,再加上空間大又舒適

還真有一種VIP的感覺~~(飄飄然)

一開始介紹音效時,我有井底之蛙到

說實話,我看電影時,還真沒認真研究過喇叭位子,也沒認真算過有幾個

這次一聽竟然44個喇叭,整個就很要不得的哇嗚了一下

試聽的時侯,真的好立體,感覺超真實的,真的有身歷其境的FU

叢林那部分本來還挺詩意的,腦海裡都可以有畫面了

結果最後來個蒼蠅十分讓人丫雜,嘖!!

還有那雨聲,像是只是把窗戶打開那麼真

好像頭上是片透明屋頂,看得到雨水落下那般

感受過那音效,還真是有讓我驚訝,後來還有環繞音效的部分也好厲害

不過阿優不解的問了關鍵,這繞一圈的效果到底什麼時侯用得到?!~XD

螢幕也好大一個,是落地的來著

而且距離有一段,所以好像就算第一排視線也OK

我跟阿優選擇坐第3排,視覺效果還不賴

位子的角度也剛好,真的不會被擋到,可謂是行軍者的終結者來著

後來有試著跑到最右邊感受,發現其實不會有傳說中太斜的感覺

3D眼鏡放一堆時還沒什麼感覺

拿在手上還真的有輕巧

雖然不覺得這部戲有3D的必要~

但看完後覺得那影音效果真的有過癮



影城旁的廁所也很方便,雖然沒有很大間的感覺

但每個單間空間夠大,胖子如我可以不用閃來閃去十分感動

而且是用舒服的免治馬桶,是間可以久待的好廁所~

旁邊就設有酒精~

不過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拍廁所的

我特地進來,是為了拍大家認真拍廁所的樣子~XD



話說回來,這次鋼鐵人3比我預期的好看

也不知道是不是視覺跟聽覺的影響

還是座位舒適感很佳的關係,看得我心情愉悅

所以鋼鐵人不管幹什麼都讓我忍不住直呼好酷

東尼對小辣椒的部份真的好愛~

那種危險發生時,才可以看到真心吶~~~超感人

而東尼自從復仇者聯盟後,受到了影響,讓人覺得好可憐

不過可憐之餘,也還是忍不住的被逗笑

而且中間忍不住的心都被牽得七上八下的,有夠緊張

當然在緊張之餘,還是有讓人噗哧一笑

劇情緊湊精彩到我不知道要寫什麼,總覺得寫什麼都會暴雷

這次敵人的部分有出乎意料

甚至讓人莞薾,而且啼笑皆非



不過那壞人殺不死的情況,其實也挺酷的

不像之前看別部戲那樣,前面殺半天沒用,最後卻草草結束

這次壞人被殺死的時侯,超精彩,可說是沒想到還有這招

其實整部戲都有一種意想不到的感覺,當然這也有可能是我沒看預告片

我一直處於一個『原來還可以這樣?!』或『這招也太酷了』的感覺~

話說還沒去過的要注意留到字幕完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