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雖然很喜歡泰國料理,但其實很不愛快炒這玩意
每次跟朋友去吃快炒,都是因為人人稱讚
但一吃往往都讓我小失望
這天特地坐車去遼寧夜市時,驚訝的發現這裡的快炒店也太茂盛了吧!!



位於遼寧夜市裡的的香菜餐廳很讓人擔心
因為他四周圍的快炒店看起來都好誘人吶~
還好因為我是特地來體驗它的,所以有把持住
現在打拋豬肉+香辣豆腐酥+蝦醬空心菜只要368元耶



香菜餐廳Bar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57號
電       話:     02-2741-525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7:30~1:00 (週日公休)
官方臉書:     香菜餐廳Bar/Excellent Food



最近店內還有活動
只要加入粉絲團,拍照打卡寫下『泰物超所值』
就雙層的月亮蝦餅就只要299元耶~
平常沒在注意月亮蝦餅普遍要多少錢
可香菜餐廳Bar的月亮蝦餅挺紮實的,感覺有划算



找不到粉絲團的,桌上有QR可以掃,整個好貼心



中午還有商業午餐



座位大部份是學校的課桌椅
我坐時是學校坐的那種椅子,不過有點小不穩,本來想在吃飽時跟店家說一下
結果吃太飽,腦子整個很不清楚,就很自然的忘光光~(羞)



店裡的空間不算太大,但還算寬僘,二樓的還有位子
一進去,映入眼廉的是好大的電視~
愛看球賽的一定會很愛,吃好料也不怕漏看了關鍵得分~



而且是1、2樓都有電視,球季的時侯,應該會很瘋吧~~XD



2樓雖然位子也沒多到哪去,但氣氛挺適合開同樂會的說~



驚人的是,這牆上的畫,正當我要稱讚這壁紙圖樣真勾錐時
才知道原來....它.....它竟然是畫上去的!!!!畫上去的耶!!!!
咳!對不起太激動,沒辦法,我這沒畫畫天份的人,超佩服會畫的人



小朋友的椅子~不是折疊的,不用時好像會很佔空間
旁邊還有著意味不明的腳踏車~



其實店內四處都有著小小可愛或特別的擺飾



但真的都是小小的,有給它低調



上樓的時侯沒發現,下樓的時侯忍不住抖了一下,



因為我去的時侯生意很好
怕打擾到別人,所以沒有拍太多~
現在想想有點捥惜



店內有著沒什麼味道的熱麥茶~
大熱天的如果喝不下,其實也有涼開水可以喝
店家還很貼心的提醒著,倒熱飲別用玻璃杯,會燙手~



黑板上的新品發售,其實有誘惑到我
但怕吃不完,不敢多叫,下回再找機會去吃好了~(開心)



菜單~



雖然我要體驗的菜色固定,但還是忍不住的研究了起來~
個人覺得有附照片這件事很讚



飯很快就上來了~1個人20元可以無限續
忘了交待不要給太多飯,今天帶的不是阿優,是吃不多的張媽



飯吃起來不太像泰國米
不過本來要問的我,後來因為菜上桌時心花開,整個又拋在腦後了~
沒辦法,它菜看起來好吃又香~(聳肩)



蝦醬水蓮~160元
平常蝦醬都是炒空心菜或高麗菜
這次才知道,原來炒水蓮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香菜餐廳Bar的蝦醬好香,每口吃起來都有著滿滿的蝦米香
吃起來口感清脆,鹹香好吃內~
厲害的是,沒有我討厭的腥味~
聽說是自己炒的,沒有買現成的,我也才知道原來我怕的那味是蝦膏味



金牌豆腐酥~140元
應該就是市面上的老皮嫰肉~



裡頭的蛋豆腐滑嫰,口感很好
但讓人驚豔的,是那酸甜的醬汁
也太適合了吧!!!!!!!!!
那酸甜香辣酥嫰的感受,我覺得吃再多都沒問題內~



雙層月亮蝦餅~原價380元,參加FB活動只要299元
這月亮蝦餅本來就討張媽的喜,一次還來雙層的~他超開心的



而且它很好吃,口感酥香Q彈
吃起來很紥實,不會有空虛感,每一口都吃得到蝦漿的感覺,沒有邊角只有皮的情況
聽說是實實在在的純手工拍打的蝦漿,沒有亂摻粉~
冷掉了再吃,不會很膩,這點也很得我心



多力多滋三重奏~190元
這道很下酒,吃起來有點偏油偏鹹
但又很順口,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直吃



多力多滋可以搭配著打拋豬肉吃
不過我吃不太習慣,吃打拋豬肉不配飯就感覺少了點什麼~XD



多力多滋的第二重可以沾著酸豆醬
吃起來甜甜的~



最後一重奏是沾著泰式酸辣醬吃
其實有點太鹹了,但仍是一個造成一口接一口的原兇



後來忍不住的,點了香酥檸檬魚280元
吃起來沒有魚腥味
酸甜的醬汁也很解膩
雖然平常沒什麼吃魚的我,有點手忙腳亂,不知道要怎麼下手
但最後還是給它吃光光~不過它魚肉沒有看起來的多
還是真的是我不會吃?!



這次『香菜餐廳Bar』出乎意料的有驚豔到我
每道菜其實都吃得出實在與誠意
後來我一不小心就吃太撐了,只好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