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1點多,到延三夜市時,意外的發現大家都關光光了
我還以為夜市就是越晚來越熱鬧
還好我想吃的旗魚米粉還沒休息



因為沒有菜單之類的
一時間我不太知道要怎麼點
老板叫我坐好後再點
可所有人忙得團團轉的,完全不知道要跟誰點
後來隨便亂抓了個人幫我點
而亂抓的結果是,把大家搞得更混亂了~XD
入座後,幾乎沒有多問的,就會依人數直接送了米粉



跟張媽一致認為,這米粉湯不如迪化街內的夠味
裡頭多的一大顆丸子,也沒太加分



小菜的部分比較好吃
似乎都是炸物



紅燒肉吃起來不會太乾太硬
口感跟味道都十分剛好



別人點的看起來也好吸引人



半了好久才來的炸花枝也很好吃



可惜它的米粉湯味道太普通了
要不然這一家就算完美了~
我們吃兩碗米粉,炸紅燒肉、花枝,花了180元
因為沒有任何標價
我又懶得問,所以每樣的價格是個謎
不過張媽說這樣子不算貴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