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影家族光看演員的卡司就很了不起的感覺
果然真的是安排在晚上點這讓人為難的時間...晚上9點~
本以為時間還早~~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幹嘛的~~打算開始拍照~



想不到的是....一個回頭....驚!!!!
才7點出頭而已....大家是在大排長龍個什麼勁
而且還落大雨內~~~~@口@



好不容易在雨中站了1個小時後~終於慢慢的快輪到我了~~



看著影城的電影宣傳立牌
真的好等不及哦~



終於要進場了~~~



按慣例的大概略述一下劇情
其實就是在講強尼戴普飾演的富家少爺波拿巴柯林斯不愛伊娃葛林飾演的安潔莉卡布夏,結果沒想到安潔莉卡其實是個女巫,因此就下了詛咒讓波拿巴變成了吸血鬼,還關他在棺材裡快200年,直到不知情的人釋放了他,然後他回家後安潔莉卡還是沒死心,所以再次開始了你不要我偏要的莫名奇妙故事。



故事一開始與結束都是以波拿巴柯林斯的自述方式解釋,有一種看人家自傳的感覺~
波拿巴的父親是一個很會做生意的人,高峰時甚至帶動整個地方的經濟,可是後來卻死於非命。
而波拿巴在拒絕了安潔莉卡後,遇到了的真愛也被害死,心碎的他發現自己也受了詛咒成了求死不能的吸血鬼。


在被當成怪物關了200年後,脫困時發現柯林斯家族繁榮不再,拯救家族變成了首要任務。
因為沒跟著時代的變遷一起,所以不斷的鬧出笑話。



喬絲特就是波拿巴的真愛,被嫉妒的安潔莉卡害死了
結果似乎在兩個世紀後,投胎成了維多莉亞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原來她是神經病來著(雖然是誤會)



只是....她陰魂不散的讓人有點不解



安潔莉卡其實跟波拿巴算是青梅竹馬,但一個是富少一個是女傭,雖然這在現在會是個很吸引人的麻雀變鳳凰,但似乎在當時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只是他在裡面那得不到你,我就毀掉你全家的行為真的很詭異,這種恐怖情人還問人家為什麼不要?



不過其實她真的很性感~~
不管是穿哪件衣服都好搶眼吶~



柯林斯家族裡僅剩的唯二僕傭之一的管家,也是個很妙的角色
是波拿巴回家後遇到第一個人



不過我個人覺得現實中的他挺有型的~~XD



柯林斯家族在200年後的一家之主伊莉莎白~
是個很堅強的女性,一肩扛起家族的使命,雖然明知道柯林斯家族一厥不振,仍對身為柯林斯家族感到驕傲~
在整部戲中~~其實她是最正常,而且從頭到尾沒讓人疑惑的。
哦!!!有,中間有一段我還以為會有個什麼不可告人的隱情
正以為安潔莉卡會爆個,原來伊莉莎白不是柯林斯家族的人之類的,結果也沒有。
這點倒是讓人挺失望的~



柯林斯家訓,家人才是最重要的,不管如何要保護家人。



伊莉莎白的女兒卡洛琳
真的就是個叛逆少女,那看什麼都不順眼,頂嘴又壞嘴的行為一度讓人想衝刺加速跳起來巴她後腦。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在裡頭的主要表現應該就是無厘頭~




伊莉莎白的弟弟羅傑
怎麼看都是個沒路用的傢伙
還是個混蛋又不負責任的父親



羅傑的兒子大衛
雖然很詭異,但其實是個可憐的孩子



很讓人不解為什麼會留在柯林斯家的心理醫生
整個是個莫名奇妙的存在,又莫名奇妙的死掉,最後竟然又莫名奇妙的沒死的人



這部片果然就如預期的,是座無虛席的狀況
在進場前,一樣要繳械的
在入座後,有點驚訝被安排的有點邊邊又前面
但值得慶幸的是,這次前座的人上半身沒有太長的擋住我~
至於看完的感想
第一個想法是,它的預告剪得很好,基本上,所有的精華都在預告裡了
不過其實裡面還是有不少的梗,有些梗老到不行,有些甚至很容易猜到
還是引起了全場哄然的大笑~只是有很多時侯,我不太明白大家在覺得好笑的點
另外讓我很介意的是,這片讓我充滿了疑惑
雖然看一部喜劇其實也沒必要太計較,但是看的時侯會有沒頭沒尾沒交待的FU
好啦~~其實有時侯那沒交待的情況,也算是個挺好笑的梗~
但更多時侯讓我好想問清楚哦!!!!
那個卡洛琳是怎麼回事?!是哪時侯發生的?!
那個安潔莉卡最後又是怎麼回事?!就醬嗎?!
那個大衛他媽又是為什麼?!忍那麼久幹嘛?!
那個心理醫生又是什麼情況?!

而且他的步調超快的,一下就這樣又那樣的
那個打起來的時侯,情況整個又走起了無厘頭
最後學到了....最厲害的其實是鬼,有用的一招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