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優去了很不熟的三重吃肉王
雖然有捷運到,但還是千里迢迢的花了我1個小時才到家



地        址: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60號
電        話:     02-8985-3535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17:30~03:0



進到店裡,想不到沒驚訝到



感覺起來就跟燒肉店一樣,沒什麼特別像居酒屋的感受
不過這種座位得脫鞋,有腳臭的人,或是襪子有破洞的人怎麼辦?
雖然腳臭或破襪子不是他們故意的,但我還是忍不住的亂擔心
再加上早上看新聞,說有個人腳臭到可以臭死魚
那天看電影,隔壁很沒水準的脫鞋時,我也聞到臭臭的味道
這樣的環境吃飯,壓力好大啊~~
不過後來我發現,我想太多了,這樣吃飯最怕的,其實是遇到死小孩在那奔跑
之後來的那家人,大人都不管小孩的放任他們狂奔
好像注意小孩會不會掉進縫裡,或跌在烤爐上是我們路人的責任似的



一不小心離題好遠
才剛坐下,就馬上送來了茶水跟醬料
醬料聽起來好像是用蘋果特調的,我覺得不錯吃
不過阿優嫌它太甜



所以吃沒兩口,她就膩了的跟店員要了辣椒
我本身還好,但有辣椒後,覺得醬料更好吃了說



我覺得這間肉王的食材吃起來都滿好吃的
不管是肉類還是海鮮,都不會有腥味或肉臭味



意外的是,本以為很爽口的沙拉,吃起來反而沒有很爽口
吃完以後,嘴都油油的



倒是看起來沒什麼的鮭魚漬飯很得我的心
吃起來很香很順口
本來有點擔心魚腥味,想不到意外的爽口



豬五花雖然薄薄的,但烤起來不會散得到處是
因為油花分布得好,所以就算烤到全熟後,也不會澀



牛舌的厚切讓阿優吃不太習慣
不過我本身覺得OK,難道是我牙齒比較利?!



松阪豬吃起來也很好吃,口感Q彈
雖然切得有點厚度,但吃起來不會太硬



雞肉是比較不得我緣的
可能是味噌的味道有點太鹹



有點讓人分不清上等牛還純種牛的兩盤
總之就是兩種都很好吃,那油花讓肉吃起來好嫰好滑~又好香~




蔬菜的種類不多,山藥是那種生吃比較好吃的日本山藥
香菇的口感很好,可惜吃起來沒有香味
玉米已經煮熟了,只是今天剛好吃到不是我愛的品種~
杏鮑菇倒是很好吃,每一口吃起來都Q脆Q脆的



海鮮的青真的是用眼睛就看得出來
不管是干貝、花枝、蝦子都吃起來鮮甜又Q彈



大蛤蜊吃起來沒有腥味也讓我很驚訝
可惜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火太小,等好久才開口,開了的時侯已經有點縮小了
但還是很好吃!!



這肉王在食材品質上算是上等的
服務的情況也很好,就是忙了點,沒辦法常加茶
店裡的位子雖然讓我亂擔心了一堆,可其實很寬僘舒適
就是那烤爐的火力實在有點小,我老擔心會烤不熟
不過換個角度來想,這樣剛好慢慢的烤也不錯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