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丫優到鐵人九番料理亭去嚐鮮
小巷子裡車子實在多到驚人
再加上一些違停的,讓人有寸步難行的感覺



因為6點才開始,我們雖然有餓,還是得忍耐的等
所以進到店內時,還沒有什麼客人
不過店內的座位沒有很多倒是真的
幾乎可以說一下子就坐滿滿了



椅墊拿起來可以放東西這件事還挺貼心的
可惜這椅子不大



坐好後,開始研究起菜單來



原來它們還有商業午餐~



啤酒跟清酒感覺起來有划算,如果沒開車的人,真的可以考慮
不過我們沒喝,怕喝下去肚子會太撐



鴨肉很嫰,吃起來很清爽的蕃茄丁鴨胸



吃起來很方便的軟殼蝦
不過我吃的時侯太急了,三番兩次被軟殼噎到



芥子豬排沙拉



豬排吃起來很嫰,還有著淡淡的芥末香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吃飽了才來
總覺得吃起來好像有點太鹹了,感覺該來碗飯



還在覺得豬排偏嫌時,又來了台式鹹牛肉
牛肉鹹香夠味,實在很好吃
雖然一邊覺得好鹹,還是忍不住一吃再吃
只是吃幾塊下來會受不了,應該是下酒菜來著



所以阿優忍不住的點了鮭魚泡飯
意外的讓人失望
雖然本來就是為了前面的菜太鹹才點它的
但它太清爽又忍不住抱怨~



綜合握壽司
魚肉吃起來很新鮮,不過有點退冰的感覺
口感好像少了點Q度跟甜度
但飯跟魚肉的比例很剛好
不會覺得哪樣太多~



我不得不承認我這回很不公平
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我先跑去吃了麥當勞
然後又硬要點吃得飽的套餐
結果就是吃沒幾口我就吃不下了
不過整體感覺起來,沒有讓我們太驚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