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人後的Cherry,因為是台中媳婦,所以幾年的生日都沒辦法替她慶祝
好難得的今年她人在台北,馬上開始想東想西的要來好好玩一玩
奇妙的是,明明大家都常處於一個閒置的狀態
怎麼每次要約,時間都這麼難湊在一起咧?!
本來還計畫要來去看沙雕的,可喬不隴她回台中的時間,只好放棄了
結果吃完飯我又忘了跟他說生日快樂!!!(登愣)



在網路上看到『開飯川食堂』風評還真不錯
不過京站店要限時,怕聊得不夠盡興,所以放棄
還好後來決定試試忠孝店,聽到沒有限時~整個真是曙光來著
『開飯川食堂(忠孝店)』在Bistro 98大樓7F,交通上還算方便



裡頭的擺設很高雅



座位也都很寬僘



我們被安排在窗邊~視線不錯
可惜那邊的景色很難讓人有什麼感覺
就只看得到對面大樓長怎樣~是白天的關係嗎?晚上可能會有氣氛點
而且我們坐著坐著發覺這位子最大的問題,不是景色好不好
最大的問題是不適合這種大熱天來吶~陽光好普照啊~
妙的是我們熱得一身汗吃完後,才想到把窗帘拉上~XD



訂位的時侯說有小朋友,所以有準備好可愛的餐具



等到入座後,才開始倒水
水裡頭飄丫飄的檸檬纖維,感覺這水好新鮮的FU



話說現在去粉絲團按讚,可以換小磁鐵
而且還很貼心的有QR可以掃,不用找半天



一組4個真勾錐



因為比較早到,在人到齊前,有充足的時間可以研究菜單
跟Sammi就沒事找事做的認真討論了一下
後來我們發現,雖然有分單點跟套餐兩種
可我們一群人個個挑食,似乎套餐裡的有幾樣是沒人吃的
於是我們改用單點的,意外的發現,我們這群果然是賠錢貨,愛吃的都是便宜的
所以吃起來,點的菜比套餐的還多樣,價格卻比較便宜,有夠神奇的



驚!!!菜單上沒有開飯的字樣~
嘿!我確實是Sammi說了我才驚覺
原來是要翻開來才有啊~~~嘸驚嘸驚~~(到底有什麼好驚的)



一開始就會送來冰涼好喝的蔓越莓果醋,酸酸甜甜的超開胃
而且服務生在我們一喝完,就會再給我們個壼新的
開水也是,都不用特別去找,服務生就會來倒,十分貼心



出菜的速度超快,才沒一下子桌上就都上來了
白飯的部分可以選30元吃到飽還是一碗15元
我們是單點的,後來6個人吃了8碗飯
還好我們沒點吃到飽,要不然應該會忍不住吃一堆飯吧

脆脆涼蓮藕,算是開胃菜
吃起來酸酸的,看起來紅紅的,卻沒有辣



轉吧~七彩霓虹蝦
點它的目的是因為有小朋友,想說客套的點幾道不辣的給他們吃
想不到,開飯似乎很貼心的幫我們把辣度都調整,所以其實每一道都沒有很辣
甚至小朋友們都吃得還挺開心的...........還是其實是那兩個孩子嗜辣?
說回這蝦,有點像鳳梨蝦球的感覺,上頭的水果有當季的FU
蝦子炸得剛剛好的,不會太油,吃起來剛好外酥內Q,有好吃



最受好評的流口水雞
雞肉香嫰,那醬汁香得讓我好想吃涼麵



炸銀絲卷~雖然炸得不夠酥香,但不會油油的這點也很讓人稱許
沾上煉乳跟花生粉真是好吃



翻滾吧!肥腸,吃起來沒有看起來的辣
肥腸的口感很剛好,不要軟爛,也不用嚼半天
而且,還沒有臭味,吃起來有股胡椒的香味
可吃到最後,受歡迎的是裡頭的配菜杏鮑菇~XD



乾煸四季豆,香酥夠味



催淚蛋光聽名字很厲害,可我還是沒被辣到
後來我更發現,那綠辣椒吃起來比蛋誘人
因為不辣,所以感覺好像在吃某樣炒青菜,香香脆脆的



等最久的麻婆豆腐,一樣沒辣到我
不過湯汁香濃得超下飯



酸菜滑肉湯
味道聞起來很酸,但吃起來還好,只有淡淡的酸
喝起來香香的,很適合吃完後來一碗



飯後還有甜點,本以為是龜靈膏,後來才知道是仙草
這仙草也是太受好評~



一頓吃下來2,481元,有加一成服務費
整體來說食物都不錯吃,口味上有合我們
不過都沒有辣到這件事挺讓我失落的
雖然他們的貼心,讓小朋友們樣樣都可以吃得開心
但~~~我想吃辣啊!!!!!


另外,Cherry~~~~~(揮手)
雖然那天忘了祝福你生日快樂!!!!!
但你懂我的心厚!!!!!
生~日~快~樂~~~~~(啾!)
祝你那兩個寶貝蛋可以好控制一點
祝你想什麼都可以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