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小利生日趴,原來壽星跟我說想吃港式的

結果後來卻沒去吃,所以前陣子我突然覺得該去吃它才不會遺憾~(是有什麼好遺憾的?)

不過我記性不好,當時估狗了好幾家不錯的,全都不記得了,只記得這家英記茶餐廳

記得的原因也不是他有多出名或多了不起

純粹是張哥去過所以我有印象~~

英記茶餐廳(西門館)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81號

很幸運的,雖然剛好是晚餐時間,但還有位子

只是被帶到了最角落的位子有點不方便~讓我幾度的慌了手腳~

雖然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但要讓服務人員看到我想找他不容易

然後直接自己去找服務人員也不容易,因為他們忙得團團轉~好辛苦

所以我們有著大把時間可以慢慢想要吃什麼

點完後阿優直接拿著單子滿場找人~

因為肚子超餓的她~XD

雖然愛吃菠蘿油,但理智告訴我們那真的就是菠蘿麵包加牛油

一個50元真的算奢侈品了,所以我們只點一個,然後請他們幫忙對切

把肚子留給其他的食物~

雖然菠蘿麵包上桌時,沒有預期中的溫熱,讓我們小失落,但味道還不錯

因為隔壁桌而被吸引的叉燒烤鴨雙拚195元

味道也很好吃,吃一吃我們有後悔的覺得該點叉燒烤鴨飯就好

烤鴨的皮好酥香,叉燒雖肥滋滋但吃起來不會膩得怕人

那醬料是個謎,因為很夠味的它們,讓我一直忘了要試一下

直到最後才有小沾一下,感覺其實不需要

筍尖蝦餃皇95元

吃起來皮Q餡香

雖然沒有什麼感覺到筍尖的味道,但也是好吃

而且裡頭真的有整隻蝦~

XO醬豬扒炒公仔麵145元,味道雖然香

但對我來說太油,吃一吃有滿口油的感覺

可說太油,又覺得好乾,吃著吃著好想配茶

這時我才真正在意找不到服務人員這事~

後來找到時,他們又忙得團團轉的都忘了答應要幫我補茶

最後偏偏又同時記得要給我茶,整個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香煎蘿蔔糕70元,也是份讓我覺得是奢侈品的玩意來著

好吃是好吃,但我還是忍不住的嫌棄它的高價

因為香味很足,應該是有不少高檔貨在裡頭吧



香茜牛肉球65元,很驚人的比蘿蔔糕便宜

但口感及味道沒有得我跟阿優的心

金沙奶皇包65元

不小心一點真的會流滿手

神奇的是同籠裡,我吃覺得太奶,阿優覺得太蛋黃

反正口味這玩意本來就是各有不同,我覺得不錯吃其實

倒是要趁熱吃,最後一個冷掉才吃的阿優直搖頭

最後吃完一半才想到要拍照的乾炒牛河130元

跟那個公仔麵的感覺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牛肉的部份有香嫰



很可惜的是,我要的蛋塔當下還沒有

這一頓吃下來有不少後悔點錯,但整體好像還不賴

==============================================

之後再一次來到了西門町看表演

雖然看得當下有笑呵呵的....

可我不得不承認,看完後我有一陣空虛

應該是因為都是新人的關係吧....

舞台經驗好像沒那麼夠....口齒沒那麼清楚....

然後在歡笑中....時間就丫內匆匆的咻一下過去了

由於這天陽光普照到一個不行,西門町就像個大烤箱,所以我放棄四處逛逛的想法

本來想要去吃的那家,在看過Menu後,深深覺得自己家境不好~所以放棄

想了好久,因為餓的好像只有我,乾脆就再來去吃有冷氣的英記好了

這回點了三拼~

阿優覺得這天的好鹹,我個人倒覺得沒差

叉燒包,是滿香的,不過不合我的喜好

不能少的奶黃包

韭菜蝦餃,沒什麼太多感受,就皮Q餡飽

當然還有覺得好貴又忍不住想吃的菠蘿油~


然後為了點個不一樣的,最後點蘿蔔牛腩煲來吃

牛腩跟蘿蔔都入味又有火侯

可惜不知道是我不餓了,還是哪不對,總覺得它沒有很得我的心


這回去還是有服務生太忙的感覺

不管是帶位或是上菜,都要等待

而且上菜時,偶爾會有一種把菜丟上桌的錯覺

是為了表現出忙碌嗎?

當然沒有每個服務生都這樣

只是少數的幾位,卻讓我有點不太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