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張姐好意外的回來
我就約了一起去板橋吃蚵仔煎
雖然我提議坐公車卡方便
但後來還是開車去,然後又陷入找停車位的魔咒中
本以為已經很不順了
想不到更不順的竟然是蚵媽媽的店不在了~(登愣!!!)
還好這市場東西還不少,拐個彎還有另一家蚵仔煎



而且它們家的蚵仔煎好便宜



不過相對的感覺也比較小倒是
味道還不錯
但老實說我還是愛蚵媽媽



失落之餘,我又點了肉丸來吃



包了鳥蛋的肉丸我還第一次吃到
是說我本來就很少在吃肉丸就是了
皮很Q餡也很飽
也是不錯吃



可能是太失落於沒吃到蚵媽媽
所以吃起來沒有太大的起伏
只覺得味道還不錯
算是平實安全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