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萬大路486巷有一家越晚生意越好的汕頭麵
有次我晚上快8點才去,店內的人稀稀疏疏的
問老板是不是快休息了
老板竟回我,現在的人那麼早吃晚餐的比較少
真是讓我傻了,這老板跟客人們怎麼隨便改晚餐時間?!



因為很愛汕頭麵的口感
所以至今已經捧場了好幾次
我還是只吃過汕頭麵
其他的食物完全不知其滋味啊~



尤其是它們家的小菜
排得整整齊齊的
每一盤看起來都好想點



今天吃的是小湯麵&嘴邊肉80元



嘴邊肉這一類的,最怕的就是有肉臭味
這一家的完全不會有,讓人吃起來十分愉悅
口感不會硬柴柴的,也不會軟爛



湯頭十分簡單,就是肉燥香,但不會太油
麵則是QQ的又不會太有咬勁,每一口都巴著湯汁,很好入喉~



這家的麵有得我的緣,如果看它生意太好,我就會乾脆打包
不過打包的話我向來買乾麵,香味更濃,也不用擔心麵被泡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