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電視,才發現原來萬大路那有間蟹殼黃很有名
以前經過我還質疑它有生意嗎?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那天一看才知道原來它也是個排隊名店來著
既然是名店,我就不想錯過啊~(整個很虛榮的人)
心血來潮的就騎著車去買了
一看不得了啊~好多人20個20個的買走啊
我停好靠過去,剛出爐的一盤已經只剩丫內



這小小一顆有分鹹的跟甜的兩種口味,一個12大洋
因為張媽深信我們家沒人愛甜,整個否決了我想兩種都買的慾望
明明我就嗜甜啊~~~(泣)



咬下一口酥酥香香的,帶點肉香蔥香
但其實我並沒有看到肉的踪跡
放冷了吃起來也不會太硬或變油,但有比熱著時鹹
估計是熱著的時侯只顧著別被燙到沒注意到



沒有漏溝了名店,讓我十分安心
但確實我們家這玩意似乎真的沒市場
雖然吃起來也是覺得好吃
可應該也不會特地想再去買了
算是那種有得吃很好,沒得吃也不會生氣的那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