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嗯好前一陣子了
我同事均均跟我介紹了華山市場的合掌村好吃
然後,在我還沒找到時間去吃
就看到電視上在推薦
聽說生意超好,不管什麼時候去都要排隊
所以我特地找了一天請假去吃
嗯?誤以為是日本合掌村?
其實我也想去日本合掌村,也算圓夢了(並沒有!)

結果我特地請假,在平日中午店門開前去
想不到才靠近就注意到有人排隊
不過很奇妙的是,排到後來,才有些人驚訝的問這不是排豆漿嗎?
我說客人丫~排隊前就問的嗎?
還有不少遊客拉著行李排隊
結果有個看似路人的小姐
溫柔的直接對遊客說,這裡不是排豆漿哦!
XD 
到底是多常遇到排錯的

重點是,我平日中午開門前就排隊
想不到就這麼剛好到我前一人截止第一輪……orz 
還好店員先拿了菜單,所以不寂寞

因為排隊時已經先點好餐了
所以一被安排入座,就會馬上送來味噌湯,是店家招待的哦!
雖然是招待,卻不馬虎,料很多
而且味道不賴

點了個電視跟許多格主推的12貫
確實新鮮,也不錯吃
不過可能太多人誇獎它了,我沒太驚豔

另一個被大推的合掌村海鮮丼
上面海鮮真的好多哦
我個人平常不怎麼吃海鮮
不太知道行情
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划得來
我只覺得飯好少
也有可能是因為好吃,所以覺得不夠

還加了一個菜單上沒有的帆立貝
也是新鮮好吃咧~

這次特地奔波,有點意外真的要排這麼久
覺得吃起來好吃,也新鮮
雖然價格也沒有太貴,是負擔得起
也願意花這筆錢,但吃完還是有點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