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有個很隨便的同事
似乎好像人家隨口一約都會捧場
這優點真是不錯,因為可以造福我
畢竟有時一懶,真的很難開發新名單丫
這回也是,他前陣子……嗯…很前一陣子吃過的
於是乎,咱們一群人就這麼突然的決定來去吃

由於直火人不能訂位,只能現場侯位
所以我們一群人只能手刀狂奔
想不到,一路趕去,還是只能成為人潮的一份子

雖然菜單也沒很多,但還是讓我陷入選擇障礙
怎麼每樣都那麼好吃樣啦!(跺腳)
好不容易等到了位子,已經過了40分鐘

用餐空間不大,對胖子我來說超擠
本來被安排六人的位子實在讓人無法動彈
只好向店員請求分2個人去別桌
可能我們夠胖,現場人潮也稍減了
店員沒多想,就妥協了(人真好)

接著再次等待著店員有空來幫我們點餐
然後由於是現點現做,所以點餐後又是一陣等
等待中,有招待的毛豆讓我們打發時間
一開始覺得口味偏淡,有些還有豆生味
不過越吃越順口,還是咻一下吃光光


等到一半,看到火就這麼旺了起來~( ´▽` )ノ
好精彩!!!
呃…好吧,其實現場只有我在嗨
不只我同事,就是其他客人也沒啥反應
對不起,我太大驚小怪了(掩面)


同事均均點了份炸魷魚
聽說吃過的都推,甚至稱之可以另開間店單賣
不過可能是我太常吃鹹酥雞了,所以沒驚到
是有新鮮不柴,還不會吃半天只有粉一堆
但很可惜的,沒嚇到我(跩)


除了不吃牛的人以外
幾乎所有人都第一個考慮嫩烤板腱牛丼
因為它是激推丫!( ̄▽ ̄)ノ



我只吃了一塊,真的有嫰有好吃
切得不算薄的肉,不用咬太久就可以吞下去咧
由於沒有過多調味,所以會覺得小淡
聽說飯有點乾



不過我本身叛逆,就是要點的青蔥牛五花
上頭滿滿的蔥看起來多威丫( ̄▽ ̄)ノ


想不到我這一個任性,竟然就押對了寶
這牛五花超合我口味,吃得到碳香
而且我的飯有淋不少醬汁,吃起來好好吃

不吃牛的同事,點了黃金松阪豬肉丼
我忘了偷吃肉,只吃了口飯,也是有醬香的
另外上頭附上的韓式泡菜有驚豔到我
是不會太酸,不會太鹹,又很爽口的那種


直火人位在士林夜市圈中
我們從劍潭站一路快走,是有段路的
雖然同事覺得腳都酸了,到了現場又要等
不過,在吃完後,一切的泡怨都煙消雲散
是間值得去嚐嚐的(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