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同事,對蛋餅這產品有著異常的喜愛他甚至有著要試遍人間蛋餅的宏願
而為了這夢想,他四處去買
終於在某一天讓他吃到個滿意的了
而且好像還是間根本不順路的
由於聽說生意超好,為了避免上班遲到,還要提早出門呢~誓言搶在店家開門前卡位
因為他超真心推薦,搞得我很心動
馬上拜託他幫我買份來吃看看
這一吃還真是讓人驚豔
我點了份高麗菜培根起司蛋餅
煎得恰恰的餅皮,有點碳燒香
雖然有點偏硬,有點像烙餅
但搭上高麗菜的潤脆,吃起來不乾
再加上起司跟培根,口感很是鹹香豐富
真的好吃,確實是個會想推薦的蛋餅


後來又聽說同事要買,我又馬上+1
這次點高麗菜豬排口味,是其他人誇獎的口味
吃起來確實不賴,豬排香嫩不柴



雖然只吃過兩種口味,比較很不公正
但我還是要說培根起司最好吃(比讚)
也因為覺得值得推薦,所以趕快來發個文
在北車附近走跳的人,可以去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