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前陣子有一次在準備晚餐時,突然想到什麼的走出廚房

來回了幾趟,總是記得一樣又忘記另一樣

就在這個當時,我在廚房的門簾上看到一條長長的灰尾巴掛著

自然的就像是本來就在那一樣的自然

當然,我沒有傻到以為它本來就在那,只是不禁會思考它在那多久了

驚了一下後,只是故作鎮定的走開

心想給它一點空間,待會應該就會離開了吧!!!

想不到,我裝了好一會的忙後,再回廚房時,它還在那....這....哪招?!(^_^;)

猶豫了一下後,眼一閉的衝進廚房,然後把門關上

私以為丫內它逃離比較自在,可以不用顧慮太多!o(>﹏<)o

誰知,在又忙了好一會後開門一看,它...它...它竟然還在那

敢情……是卡住了???⊙_⊙

所以我決定跟剛好走進廚房的張媽求救

這才知道,當我在裡頭忙乎時,聽到的兵荒馬亂聲是他們正在抓另一隻⊙_⊙

此時,我很無謂的想著,該不該衝出去拿手機來拍個照(可惜被阻止了)

結果張二哥在追捕過程中,不幸造成了傷亡~~但至少落幕了~(吁~)


接著叫人傻眼的是,剛人家在忙時不幫忙,硬是出門的張大哥回來了

第一件事,竟是打開屍袋認屍(他水瓶座的)

還一邊認一邊喃喃自語的說這還是孩子,不是平常煩惱的那隻

(︶︹︺)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可惜,忘了拍下它卡著的樣子

然後事後我好內疚,一個小時不到就奪走一個媽的兩名幼子內(對,我在放馬後砲)

 

更叫我意外的是,這件事PO到FB時,大家竟然都猜不出是啥

 

就在以為事情會就此告一段落,想不到....戰爭這才要開始

 

我的房間裡,竟然....竟然....竟然也有!!!!!

而且其囂張到一個沒事就在亮處走來走去的境界

到了晚上大家都要就寢時,它給我吱吱吱吱吱吱吱

而且一天吱得比一天大聲,還東撞西碰的,很難忽略

心裡一陣擔心,它們...該不會在做害羞的事吧

連續幾天下來後,我開始上網詢問廣大的網友們

最後我買了聽說它很討厭的蟑惱丸

讓房間臭到一個在客廳就聞到的地步

結果還真的當晚就沒被吵了耶~

但我不敢輕敵,心狠的想下毒,結果完全沒騙到

開始四處尋找超音波驅除器

五花八門不說,還價差十倍,很讓人困擾

買了最便宜2佰多的,是不是真有效不確定

我只求可以來個眼不見為淨,只希望它們搬家

目前是真的不會在半夜吱吱的吵我,但願能長久

 

後來,聽說張媽在廁所看到一隻咻一個鑽走

張二哥則說在他房裡看到了3隻

張大哥說他棄屍了一隻

聽得我心驚肉跳,這戶到底有多少口子丫現在

 

接著,某天張媽看到陳屍在熱水瓶櫃子後面

隔沒幾天,又聞到有臭味而展開了尋屍

不想參與的心情,卻直覺性的找到了

就在很久沒用的碗盤籃裡,臭味四溢

不得已的只好來個大掃除

到底這戰爭要何時才能結束吶~

 

 

PS。主圖就是我看到的景色,沒拍照超遺憾,硬用小畫家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