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拖了好一陣子

實在是太多照片了~~

沒辦法有了新相機後~~我承認自己有點失心瘋了

這天本來已經安排好的行程

在前一天看到電視新聞提到&有點私人原因

整個大翻盤的改成了斷腿行程

呃...我一開始並沒想過它會是個斷腿行程

因為我想我這麼沒內涵的人,應該看沒幾下就膩了

可我忽略了一件事~~那就是同行的人可能有內涵這件事

這天我們來到了位於公館的寶藏巖

就一個戶外活動而言~~他的交通真的好方便

一路上都有一個可愛的fu

這可都還沒進入寶藏巖的大門哦~


入村還要簽名哦~~

好吧~~我承認我已經忘了哪張照在哪拍的~~所以拼貼的時侯是處於一個亂拼的狀態

因為對藝術真的不是很明白,所以基本上我根本就是看到什麼跟平常不一樣的

就立刻問這也是藝術嗎?

想不到就這麼個不明白&迷路亂逛的情況下還拍了不少照片
































離開前忍不住學前面的路人假鬼假怪~~XD


走完以後肚子一陣餓

本想去吃貳樓的,不過他真的太多人了~

為了不浪費時間~~在一堆餐廳中選擇了鍋喜

鍋喜麻辣鍋、壽喜燒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92號

這天是假日,一個人499加一成,在吃到飽界不算太貴

可以選擇要鴛鴦或是壽喜燒

食材都還挺新鮮的,生魚片就是用來評分的標準

雖然是點菜式的

但還是有一區是可以探險的

握壽司的飯吃起來雖然不如高手握出來的那般扎實~~但調味與Q度都不錯

冰淇淋還可以拿來玩炒冰的感覺

不過因為懶得動~~所以沒去玩~~只是遠遠看著人家玩得不亦樂乎

旁邊還有一台霜淇淋機沒拍到~~口味很實在~~不會水水太淡

飲料一樣很貼心的除了可樂還有啤酒、果汁、咖啡、花茶等多種可以選擇

水果的部分要看季節~~不過品質不錯~~不會有過熟爛爛的情況

蛋糕很得我的緣~~最後即使肚子很飽還是忍不住再去拿了一塊

可以點的食材真的不少

品質也都不錯~~上菜速度也快~~印象中沒有漏單的情況



肉的部分沒什麼好說的~~就是還不錯吃~~



它一樣有限時2小時,在吃到飽有這樣的限制真的很怪

之前曾有店家出來說是為了讓更多顧客吃到

但有時侯明明店裡都空盪盪的還不是照樣趕人

沒錯~~會再抱怨是因為我們又再被趕了

顧著聊天沒注意到時間已經到了~~

也沒繼續吃東西了~~只是有一直回沖茶包

其實看看時間~~服務人員已經讓我們坐著聊得時間到了很久才來趕人

只是看看店內的空位~~心裡其實還是不太舒服的

然後當我們收拾著東西慢慢的將屁股往外挪,正要離開時

另一個服務生氣勢如虹的領著剛剛的服務生再次的趕人

當場我有傻眼,現在是在撂人嗎?我們有那麼奧客嗎??

真的沒有打算賴著不走~~純粹是因為一開始沒聽服務生勸,硬是坐了比較擠的位子~~

所以在吃飽後有點難移出去啦~~orz

吃飽喝足後~~

就往下一站松山菸廠~~GO~

因為開放到晚上8點

所以我們天真的以為那晚點去才不用去人擠人

想不到~~~有同樣想法的人還真不少~~

很驚人的發現~~松山菸廠竟然有廠歌耶~~~好酷哦

室外看起來好酷的椅子~~
























一整個看下來

我除了腳好酸以外

最大的感想是~~我果然是凡人

整個看到什麼都覺得好酷的大驚小怪

然後再來就是還好他離捷運站好近

因為我的腳真的快沒知覺了.....Orz....

怎麼那麼大啊松山菸廠

心裡不禁覺得在這上班的人每天這樣走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