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照 (6).jpg

前陣子無聊,看到很多人推薦這部壞傢伙們,翻譯的超直白,而且不吸引人

雖然網友們推到一個不行,但被騙過很多次的我,其實沒有買帳

像之前很紅的星星什麼的,我只關心兇手有沒有繩之於法

後來又有幾部,我也都覺得還好,沒怎麼被牽動情緒

(會不會其實我本身太冷血?)

但實在是太無聊了,想看的美劇剛好都告了一段落,港劇跟日劇也沒吸引到我的

最近唯一覺得想看下去的,之前很紅但我沒看到的黑執事

裡頭小主人跟惡魔管家之間,也太曖昧了,這種沒講清楚的情況莫名的吸引人內

看完後有種失落的FU,看這部也算暴力刑偵的,勉強看一下好了

反正也就11集,打發時間也不錯

結果一看不得了,它有合我的味口,還真的讓我覺得有讚內

劇照 (3).jpg

故事描述抓不到連續殺人犯的警方,決定改用比較不那麼官方的手法

因為有些人,就是純粹的惡,只能用上不了枱面的方法處理

於是找來了因失去女兒而性格驟變的前警員

因為不顧規矩,為了破案會緊咬線索不放,而被稱為瘋狗,甚至因此被停職

雖然他不受控制,但不能否認他是個有能力破案的人

由這瘋狗領隊,找來了用拳頭就可以把人打死的黑社會份子

在殺手業界,被公認最最最厲害的頂級高手

以及智商過人,反社會人格連心理醫生都害怕的變態

其實跟歐美劇的反越獄者有點像,但又不完全是那麼一回事

都是希望以罪犯的角度,來預測犯人的思考方向,進而抓住犯人

劇照.jpg

這幾個人,因為都是最厲害的,所以從一開始就看彼此不順眼

在破案方便,也都有著自己的方法及見解

劇照 (7).jpg

從一開始的見面就想先打一假再說,到後來勉強可以"合作",最後甚至有了一起出生入死的革命情感

此時劇情又有意無意的暗示著,這幾個人湊在一起的原因,其實並不單純

漸漸的,真相開始越來越清楚,但情況卻越來越模糊了......

水落石出的那一刻,整個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對,我不小心入戲太深了)

劇照 (4).jpg

劇情要懸疑有縣疑,要暴力有讓人不可思議的惡,要感人有..........呃....好吧我承認沒什麼感人的情況

整部劇看下來,我覺得有精彩到想推薦給別人看

但人物間就讓人不禁想吐糟,暴力至上的黑社會份子,根本是傻大個,其實還挺單純的

然後那個殺手,竟然是個有情有意的傢伙,而且號稱很厲害,但也沒出手就死人

最後那個智商超高的,整個沒什麼用武之地,沒什麼需要分析的用得到內

(沒錯,永遠找得到東西嫌是我處女座的天性)

劇照 (5).jpg

劇照裡發現言張照片,整個也太可愛了吧~~(對,我是硬要放)

  劇照 (2).jpg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