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320.jpg

這又是個在網路上閒晃,而產生的食記

想那天我無聊的看著別人的網誌,看到這間鬼椒麻辣王

當下我整個被那人的介紹給吸引了,覺得此生沒吃它一次不行

所以我立刻就約了張媽來去吃,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的張哥夫妻倆也跟了來

IMAG4321.jpg

鬼椒位在捷運府中站附近,交通很方便,吃完還可以逛商圈,大加分

當時因為寫了從1號出口很近,所以我也沒研究地圖就出發了

出了站才知道,位在中山路上並沒剛好在出口上,讓我小驚了一下

然後我不知道哪來的自信,直接就往熱鬧的路去,還真讓我走對了

鬼椒的價格分兩種,579元的海鮮比較多又讚

我個人最欣賞的是他下午沒休息這點,雖然這想法很奧客

但我們家吃飯時間真的很不一定,常會餓著肚子,找不到餐廳吃

要進攻位在2樓的鬼椒,得爬一段對胖子來說小陡的樓梯

對老人家來說有點吃力(帶老人家吃這好嗎?)

對要坐輪椅的朋友來說也有點遺憾就是了,不知道是不是有沒看到的電梯?

IMAG4322.jpg

 

因為嫂嫂的口味太難捉摸,所以我不敢點其他鍋底

只敢保守的點小辣&昆布鍋,有點中規中矩

我本身是有點想吃酸菜或是泡菜鍋

至於辣度嘛~~我吃小辣的沒什麼感覺

不過我覺得它的湯底味道不錯,不會死鹹,香味是有的

IMAG4323.jpg

 

因為看了別人的介紹,以及加上之前在板橋吃的經驗

再加上它的價位,我以為也會是間寬廣到不行的店

結果原來不是,其實就小小一間,就算跟台北市的比都偏小

不過位子不會很擠,不用用胖胖的身子在那閃來躲去的

IMAG4328.jpg

 

食材方面,除了肉類,以及因為高價而有的海鮮外

其實都在這排了,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多

但是都很新鮮,補的也都很快,品質也不錯

由於張家賠錢貨多,所以這樣也夠吃了

而且平平是火鍋料,這兒的吃起來不會像在咬塑膠

像肥腸之類的吃起來也好讚,不會有臭味

IMAG4327.jpg

別誤會這只是另一個角度拍的

食材真的就只是這一排

IMAG4332.jpg

 

因為是賠錢貨,又帶賠錢貨出門,所以我總是沒機會吃這些

IMAG4331.jpg

 

為了不賠那麼多,所以我主攻點的海鮮,真的有新鮮好吃

肉的部份我忘了拍,可能是因為覺得普普,沒被驚豔到吧

IMAG4340.jpg

 

不知道是不是食材本身新鮮,煮起來吃原味就不賴

所以我這次沒什麼機會用到沾醬說

IMAG4330.jpg

甜點的這部份,看起來格外賞心悅目

IMAG4325.jpg

除了有冰淇淋外,還有好吃的冰棒~~這有得到我的心

IMAG4335.jpg

IMAG4339.jpg

 

吃到最後忘了留吃冰淇淋的肚子,所以不知道味道

不過看起來是好挖的,不用為了吃冰一身汗

IMAG4337.jpg

水果吃起來還好,可能是因為我甜食吃太多

蛋糕普通,我沒什麼感受,布蕾跟奶酪倒是不錯

IMAG4336.jpg

飲料的種類不算多

IMAG4329.jpg

 

雖然有罐裝的,但還是覺得選擇不多

但仔細想想,其實我喝來喝去,也都是這些,到底在嫌什麼選擇不多

IMAG4338.jpg

熱的飲料除了現煮的咖啡那些,還有花茶可以泡

啤酒的部份我有喝一杯,還不錯

(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勿碰)

IMAG4333.jpg  

鬼椒麻辣王價格雖然不便宜,但食材夠新鮮,只是愛吃肉的可能就沒那麼滿意

環境方面很整齊,也都很乾淨,位子算上舒適,可惜上廁所要很麻煩的去3樓

店員的服務很好,不只介紹的很清楚,上菜速度也很快

總而言之,這店雖然我覺得貴,但貴得還算值得,花得起的話,真的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