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30-01-53-47_deco.jpg487984273

上回去看歌喉讚時,張媽看到加州大地震的海報就有被吸引

不過後來我聽很多人說,它其實就是部紀錄片,搞得我變得不太想去看

所以改成想去看恐龍,偏偏張媽對恐龍完全沒興趣

張大哥出錢,叫我帶張媽去看

本來想買4DX的,應該麻不錯

結果場次都被恐龍搶走了,我只剩數位的

5517.jpg

不過還好我有去看,它還真的不錯

雖然明知道那是電腦特效,但眼睜睜看到一個城市就這麼沒了,還是有點驚憾

劇情可以說是從一開始就有緊張感,之後節奏不快不慢

在已經覺得很恐怖的時侯,發現其實一切還沒開始,那一幕讓人有種慘了的絕望感

會處於個又擔心,又鼻酸,重要關頭還會跟著失望的情續

然後巨石強森在裡頭有給他帥,感覺有他在什麼都免驚

身為救難隊的隊長,帶領著救人時,在第一時間做出判斷

而且在看起來超危險的情況,也奮不顧身

那一心一意排除萬難的尋找女兒,感覺確實是災難版的及刻救援

雖然說整部戲的主要就是地震天崩地裂,卻一點都不會覺得枯燥

隨著驚險逃離倒塌的現場,到面對災難時的人性,再到那尋找彼此卻擦肩而過的緊張

讓人有一種要珍惜身邊人的感慨

62635.jpg

比較離奇的是張媽,想看的人是她,結果還是有睡著

這麼驚險刺激的情況,怎麼會捨得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