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347.jpg

上禮拜我生日的那一天,我們要去板橋吃喜酒

這次是我的親生丫姨要娶媳婦

喜帖上寫著6點入席,在5點58分時還空盪盪的~~

只能說台灣人的默契是天生的~

然後我不禁覺得丫姨真的很幸福~

不只是因為她娶媳婦很幸福,還因為她人生的一切

聽說她在離婚後每個月還有五萬元零用錢可以花……

三個兒子還都在前姨丈的公司工作……薪水應該也有幾萬

好像每個月除了薪水外,還會多給一筆錢

for回家孝敬母親(也就是我丫姨),讓他們當孝順的兒子

只是阿姨身在福中不知福.....每個月都嫌少.....

每天都打牌...把所有的錢都輸給那些人....還跟人家感情超好

如果有要去哪都同進同出的,說有多麻吉就有多麻吉

有時侯張媽們的姐妹聚會,那些牌咖也會跟上,十分的詭異

上次依古禮去下聘訂那天....牌咖們,也坐在一起等女方敬茶呢~~

更妙的是....結婚時新郎的前女友也有來哦.......

以男方媽媽親友身份入席........(牌咖之一的女兒)

也算是分手之後還是朋友嗎????

聽說........之前老大結婚時....丫嬤出了一百萬.......

老二結婚時新娘要求要有一顆幾十萬以上鑽戒才嫁

老三年底要娶.....現在光聘金...........好像也幾十萬

當然一毛都不是我丫姨出的,全都是前姨丈那邊拿出來的

雖然說這也是他兒子們,可這麼大方還是讓我覺得敬佩不已

還聽說丫姨談親事都沒在手軟,超大器的

訂親宴都要求留幾桌給牌咖

還要求女方要回饋的餅也超乎想像的多....

(知道古禮的人應該都會覺得離奇吧)

可很奇怪.......這樣的她,連張媽跟其他丫姨都看不過去...

可她前婆婆跟前夫都還是對他很好.........感覺比對現任的好....

這不叫幸福,什麼叫幸福,想必羨煞不少的媳婦ing的人吧

不過...這次老二婚禮....本以為會是個大場面

因為聽說女方也是有頭有臉的,加上姨丈的人脈

怎麼...比我以為的小規模很多??

原來是因為前姨丈對那些牌咖很受不了...

所以打算自己另外再請.....

但牌咖這些辦的桌........還是前姨丈出的

(再一次讓覺得這前姨丈也太有錢了吧!!)

講著講著,突然覺得那是另一個世界來著~~~

讓窮人無法理解的世界啊!!!

不過能參加有錢人的婚宴也不錯,這回吃上海鄉村有喜歡~

希望下次要炸我的友人,也可以那麼好吃

(咦?結論好像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