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0-20-10-16_deco  

我想我得了發現有新口味,就必須立刻吃到的毛病

最近工作明明超累的,每天肩頸都痛到一個多打一個字都受不了

前幾天甚至到了頭開始發脹的痛到不行,最後還吐了

可離奇的是,當我下班回家時,症狀就沒有了

我想這就是表示我跟這工作真的八字不合吧!!!

那天回家去買了電視廣告那硬邦邦空姐的來貼

隔天工作時真的就沒有那麼痛苦了

由於之前都痛左邊,所以我貼左邊,這天開始痛右邊~ORZ

也不知道是真的那貼的有用,還是剛好輪到要痛右邊了~~(思考ING)

然後沒那麼痛苦的情況下,我冷的想了想

其實會頭痛又吐的,會不會是那天坐表哥的車撞到頭的後遺症啊?!

畢竟~那一撞痛了我兩三天都還在暈~~

咦?!離題太遠,話說回新口味

那天看到全家又有期間限定了,回家後立馬邀約張媽一起來去吃

還順便去了M買了一個黑貓,最後去金紙店買了大量的金紙~

可說是非常充實的一趟外出吶~

話說回來,這回芒果口味的沒有很讓我驚豔

覺得吃過一次嚐了個鮮就可以了

我想可能真的是我很偏心巧克力吧,那時一吃再吃的~

雖然之前又有草莓又有抹茶,現在又有芒果的

但最後我覺得巧克力才是我的真愛~~~(心)

其次是原味的~但我覺得85度C的就很好吃

今天出門時發現OK也有霜淇淋了,下次也來給它吃吃看好了

現在霜淇淋到了一個到處都是的境界~

還好都是原味的,所以我還不至於失心瘋的每家都試看看~

想當時只有M的時侯,每次去都會想吃一下

後來全家也開始賣了,因為家附近的都沒有,一直都沒機會試它一下

然後小7的時侯忍不住怨嘆賣的店怎麼都不在我家附近

好不容易發現85也有在賣,味道也還不錯

結果後來越來越普遍的霜淇淋開始像雨後春筍那般的冒出

有些連想像不到會賣霜淇淋的店都開始賣了~

感覺好像就沒那麼想吃它了~~人果然就是那麼賤吶~~

就愛大老遠跑去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