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侯電視真是一個宣傳美食的好手法

每次看到美食節目介紹的一些地方,都讓人超想去一探究竟的

很想知道那些主持人有沒有騙人

像這次我又拉著張媽出門.......

目的就是那大同區美味的鯊魚煙啦......

其實這也算是早就知道的美食了...

只是一直找不到它的所在地而已........(羞)

可是也不能怪sugar....因為張媽整個只知道它大概在大同區靠近迪化街的那附近..........(我也很無奈丫)

不過這次我不死心的一繞再繞......繞了又繞.........不放過任何一條巷子....鑽了幾趟後.....終於讓我看到那一排美食了.............

定睛一看..........其實他也沒有很隱密嘛........只是每次都剛好到隔壁那條就放棄而已..........

位於大同區大稻埕一帶的慈聖宮前的保安街有著一整排的美食攤販....









吃完了一堆食物後.......抱著脹脹的肚子........準備往回家的路前進了

騎到天水街時........突然看到有一家店生意真好......名字叫金春發牛肉店....好像是間百年老店哦......

在過了午餐時間....卻不像其他的店處於休息狀態

從店外就可以看出店員依然進進出出的忙碌著.........

所以我又很失心瘋的進去吃...........orz........

因為太失心瘋....所以其實我不太記得點了什麼......

只記得其中一道是蕃茄咖哩牛肉口感很特別內...........

雖然它的價格還真是不便宜.......但是有好吃到.......而且用料挺實在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