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劇照.jpg

其實我本身對要看忍者龜沒多大的興趣~

可直覺告訴我,它應該是阿優的菜

想他陪我看了那麼多電影,偶爾就陪他看一部吧

在坐公車去晶華城時,看到了這樣的景象~~

這.........算佔著茅坑不拉屎嗎?到底是為什麼??

IMAG3273.jpg

去7-11領特映會的票時,一整個很慌ibon竟然給我顯示故障

當下趕緊上網找看看附近哪還有7-11,一邊跟阿優報告這個讓人無措的消息

結果網路跑超慢的,我心慌的在ibon前東按西按的,突然的它又可以用了

後來,看到有哈蜜瓜霜淇淋,決定用它來壓壓驚先~

想不到店員一個太有效率,在我結帳時,手上還在收剛找的零錢,以及一堆單據

就在我手忙腳又亂的那個摸們~~另一個店員做好了霜淇淋....正嚷嚷著這誰的丫?!

所以我當下要一邊收單據、零錢,一邊接過霜淇淋,還要一邊將剛印好的ibon券檢查有沒有錯

好死不死阿優又傳了一堆訊息,不趕快回,他會擔心,所以我莫名整個超忙的~

而且拿到霜淇淋時,它就沒有很堅強,一直有著快化的樣貌~

現在想想,當時我應該留了不少汗吧~

IMAG3275.jpg

本打算一路衝衝衝,想不到才一進門就分心了~

IMAG3278.jpg

由於在7-11花太多時間忙碌,所以有點晚才排隊劃位,想不到竟然還有隊伍在

本以為是因為大家都那麼晚才來劃位,但好像不是,他們好像是從大老遠一直排過來的

IMAG3279.jpg

劃好的時侯,我忍不住抖了一下,第3排......也太前面了吧!!

1407432044179.jpg

樂觀的想,坐第3排的好處,應該就是不用擔心被前面的人檔住視線吧

但說實在的,這廳雖然不小,但第3排真的離螢幕太近了,整個壓力好大

而且因為距離太近,有很多時侯反而看得很不清楚,都認不出誰是誰

有很多打鬥場景,都看不懂到底誰在跟誰打

舉凡所有快速刺激的畫面,我都看不太清楚,因為太近了

最後,我們只好自我解釋~其實我們是用忍者龜的視角在看這部戲的

IMAG3285.jpg

雖然我知道這四隻烏龜,但其實已經沒什麼印象了,或許跟他們沒熟過

好險在劇中有快速又明瞭的解釋了前因後果,所以不會看不懂

而且雖然當他們迅速的動來動去時,我都只看得到殘影

但整體看來是部喜劇來著,時不時的會被逗得忍不住笑呵呵

IMAG3294.jpg

大概的劇情就是說有個叫許瑞德的壞人,打算佔領紐約市,重建他腳足幫的聲威

而計劃中忍者龜們,是個關鍵~

令我不解的是,那壞蛋許瑞德好像很厲害,不用手也可以殺人,那為什麼還要穿得那麼誇張?

看起來其實有點不方便內~

然後那老鼠師父,實在太厲害了,應該是個骨骼奇特的練武奇才

不過說實在的,近距離看他,有點不舒服~~~(抖)

忍者龜劇照 (3).jpg

貫穿全片的兩個人類,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幫助,根本就是跑龍套的

算是重要的配角吧,少了他們故事就不夠完整,但有他們在,其實反而礙手礙腳的

忍者龜劇照 (2).jpg
結論呢,就是雖然我覺得太近,看得很累,脖酸腰痛,還有點想吐

然後近看4隻龜跟1隻老鼠讓人不太舒服,但還是挺推薦這部片的

搞笑又無厘頭的,雖然其實不太合邏輯,可看著會覺得劇情很流暢好看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