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03.JPG  

之前走在路上,看到有人在分這個試喝

我當然就很盲從的跟過去給它拿了一罐,然後叫張媽也拿一罐

而且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拿哦,是女生限定

拿回家後,有試了一罐,效果還不錯,而且我肚子沒有痛

發的時侯有告訴我,在起床後空腹的時侯按比例稀釋了喝

本來有點忐忑,天知道是什麼味道

結果其實味道還不錯,有點像在喝烏梅汁的感覺,只是比較澀

怕喝了會一直處於一個跑廁所的狀態

所以總覺得要出門的話好像不要喝比較好

結果就丫內一直放著,找不到機會再喝第二罐

一直到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好了,一直有種慾望在

而且就算再久,也還有後續的感覺,然後我就想起了它

不過起床空腹喝是件難事,老會不小心吃完早餐才想到說

終於最近趁沒有要出門的日子,難得的在吃早餐前還記得要喝它

這次效果也不賴,沒有我以為的得等到隔天,當天就解決了說

算是一個還不賴的選擇,偶爾來一下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