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18.JPG

原來這年頭,佛跳牆拿來當伴手禮麻可以,整個好實在哦

話說這次超奇妙的,打電話去預約時只能找那位蔡副理登記

偏偏我打去時蔡副理不在,電話那頭的工作人員直接給了我蔡副理的手機聯絡

這不是我在說,請假的蔡副理沒有交待其他人代為登記一下嗎?

但不就是個登記嗎?這接電話的人不能幫忙登記一下嗎?

一時間我還以為打給蔡副理是有什麼話聊咧,但也沒有,真的就登記而已

確認好日期時,她親切的告訴我,當天可以打給她,她再送下樓

一時間,我有一種要去飯店找認識的友人一般,只能說她太親切了,我都產生錯覺了呢~

但下一秒覺得一切好妙~~

DSC09216.JPG

因為感覺汐止好像很遙遠,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去好

上網查了一下怎麼搭車時,看起來有點複雜又麻煩

結果實際走一趟還好嘛,到南港展覽館捷運站後,搭公車坐2站到海洋之家站

走過去也不過幾分鐘的事情,根本完全不像網路上寫的那麼麻煩

網站上還寫從南港展覽館坐公車要30分鐘車程,但實際上只坐了10分鐘不到

下車後再走個10分鐘,但實際上走不到3分鐘的路

而且更惱人的是,下車的站名寫的還是下一站

還好長久以來常被網站導引騙,讓我提高了警覺~

但還是不小心提早了一小時到就是了,好佳在附近有好市多可以浪費時間

這個故事告訴我,出門前查東查西,不如先查官方網站卡實在

是說其實好像是有接駁車可以坐的,官網上就有資料,時間配合不上的坐公車也方便

地       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28號

官方臉書:台北富信大飯店 FUSHIN Hotel - TAIPEI

官方網站:台北富信大飯店

DSC09228.JPG

當天約了張媽一起去見世面,聽說這富信大飯店很有名

回來的時侯張媽抱怨我沒跟他說要去大飯店,害她穿得亂七八糟的~~XD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實在是我出門時,以為有機車可以騎,所以慢吞吞

後來發現原來機車不在家時,匆匆的抓了衣服跟鞋子套上

再加上最近的天氣會冷得很夭壽,所以才會搭得那麼亂七八糟的吶~(羞愧)

DSC09227.JPG

是說雖然我們穿得沒有很OK,但進去時服務人員還是超親切的

不但幫我們開門,還請我們坐超舒適的沙發,還送上杯水來呢~

呃.....我知道大飯店都會丫內,但每次被服務到還是覺得心花開嘛~

DSC09220.JPG

明亮寬闊的大廳看起來美侖美奐的,說簡單其實又屬華麗,有種純粹的氣派感

因為穿得太邋遢了,雖然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也沒嫌棄我,但我還是不好意思四處遊盪

一度有點想要問看看可不可以看一下房間,但沒種如我,想半天還是羞於開口~

只好下次有朋友要來台北,推薦他來住一下,叫他拍給我看了

畢竟光看大廳的環境好像不賴,交通上又算方便,坐車到台北市區也不用花太多時間

若是想去坐火車要到南港站或汐科站都不會麻煩

DSC09219.JPG

還在嘩嘩的欣賞大廳時,蔡副理真的親自的將佛跳牆送過來了

接手的那一刻我有點驚訝,它比我想像中的沈,竟然有甕!而且還是熱騰騰的內!

這裝在紅色的禮盒裡看起來的確有適合拿來送禮內

想想送丫內好像不錯,去人家家裡時,當場就得打開來吃才不會壞掉

可以說自己送的禮,自己也吃得到~比那些餅乾或肉乾禮盒划算內!!

DSC09222.JPG

回家的一路上,多少有點擔心這會不會不知不覺被我打翻了,或用得到處亂七八糟的

結果原來是有固定住的,應該完全可以不用擔心

而且我回到家後,它還是燙的,讓我忍不住讚嘆富信大飯店的交通真的有方便

DSC09229.JPG

是說這本來是打算在過年時大家一起享用

當初以為是冷凍真空包裝,一度有想過回家後該怎麼辦

但現在它是熱乎乎的,我又陷入了一個天人交戰

如果等到過年時壞掉怎麼辦,這好東西浪費了怎麼行

可這麼讚的東西,就是要過年時跟大家一起享用丫

可丫內過年時東西要二次回溫,二次回溫的東西會失真內

然後在來來回回的掙扎後,最後由於香香的味道一直飄出來,好難抵擋~

所以我覺得怕壞掉是個很好的理由,就吃掉吧!!!(狀似無奈)

DSC09233.JPG

剛打開時,看到湯頭佷清澈有點小失望,畢竟佛跳牆不是走清爽路線的啊~

後來為了找料攪了一下,發現原來是沈澱了~其實它是香濃的

裡頭的料不少,有脆脆的筍塊、Q彈的鮑魚角、絲絲脆脆的魚翅跟干貝、沽溜的魚皮

幾乎快跟湯化在一起的芋頭,吸滿了湯汁的鴿蛋、綿密口感的栗子、已經骨肉分離的排骨

不知道為什麼,我找不到傳說中的豬肚、香菇跟雞腱,最後整個倒出來找也沒有~

是忘了放嗎?!這些是不會融化不見的啊?(大受打擊)

不過魚翅跟鮑魚角倒是多到一個不行就是了~

充滿膠質的湯頭,喝起來很香濃還有芋頭香,還有一種綿綿沙沙的口感是芋頭化掉的畫龍點睛

喝完的時侯嘴巴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油膩膩的,走得是既溫和又濃郁的味道

DSC09235-tile.jpg

總之呢,這佛跳牆還挺不賴的,很愛佛跳牆又怕遇到地雷的可以考慮

即日起至1/24前,【台北富信大飯店】接受年菜外帶預訂,2014/1/28-2014/1/30可取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菜 佛跳牆 禮盒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