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看到傳說中的饕鍋有口碑券,剛好遇上了張媽的生日快到了

於是約了張哥們一起幫張媽慶生@『饕鍋』

但沒辦法在張媽生日那天用,只好提早過了~

結果還是一如往例的人算不如天算~

張大哥因為工作做不完來不了咧~~~(攤倒)

還好我不是買團購4人券

還好那口碑券規定3人同行而不是4人

真是萬幸丫~~~(嘆)

@饕鍋 (22).JPG   

而大家一如以往的難以控制

當時我預約了晚上6點半的位子,但我向張哥們宣稱是訂6點

結果張媽4點半就一直很想出門,深怕遲到

張二哥則老神在在的一直到都快5點半了還沒打算動

我當下只覺得自己真的很料事如神,連拖拖拉拉都沒忘了算計~

 

張媽一心覺得我們要搭捷運,張二哥則覺得坐計程車就好,但我本身計畫好的是坐公車

全部也才3個人,結果3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該分開出發嗎?

我真的很不明白,既然不趕時間,幹嘛不能坐公車?既環保又省錢的

不過因為不想在張媽面前為了這事吵架,最後妥協的坐計程車

然後進到店裡坐下來後,第一件事就是開始嫌東嫌西~~Orz

最後甚至嫌到一個樓下魯肉飯賣太貴~~

我整個都不知道這到底關我們屁事,我們又沒有要吃魯肉飯,它貴不貴有差嗎?

而且,人家就明寫了價格,又沒偷沒搶沒騙你,覺得貴不要吃就好了丫!!(翻白眼)

本以為告一段落的嫌東嫌西,在點完單後又開始了

一下在那說上菜多慢,別家火鍋怎樣又怎樣的,一般來講如何如何的

我忍不住的又想翻白眼的問,是有在趕什麼時間嗎?

人家是不能現點現用嗎?而且.....我們才坐下來沒多久!!

那麼愛趕...我說要出門時,怎麼就沒見你快一點?!

當然我忍住了,為了避免吵起來~

我不愛跟家人吵架,但有時侯真的不想忍受這些負面的言語

 

更讓我無言的是,也才吃個飯,就一定要去抽個煙才行

到底少抽一點是會怎樣嗎?!

要不然就是吃檳榔一口接一口的

在家裡也是,上個廁所也是檳榔跟煙不離手的

老實講,我根本沒在乎他的健康什麼的

我只在乎那四散在廁所內的檳榔渣跟煙灰

還有那大老遠就聞得到的煙味!!!!(火)

張大哥還在那嚷嚷著這也禁煙那也禁煙的

難道就抽煙的人權就沒有嗎

我很想問,那坐在你旁邊的人就沒有不吸二手煙的人權嗎?!

(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羚 的頭像
    sugar羚

    處女座不想被討厭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