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_wantu  

上禮拜耳朵整個超痛...可我一直懶得去看耳鼻喉科

想說以前也痛過......就很任性的拿消炎藥吃打算混過去

結果好不容易我右耳好點了後....左耳開始爆痛

是那種痛到會開始打滾的痛,痛得我白天工作都無法把注意力從耳膜移開了

後來我發現....我每次只要用衛生紙撮細條塞進耳朵裡就好很多

雖然我本來的目的...是要把洗頭不小心流進耳道的水清一清

我想大概就是積水造成耳壓升高而痛吧

然後再過幾天....我驚駭的發現...那衛生紙染紅了...是裡頭在流血的意思嗎?!

我想再任性也該去跟醫生對看一下了....要不然我白天都沒辦法打字...晚上都痛得睡不著也不是辦法

只是我很疑惑家附近哪有耳鼻喉科,沒辦法我真的很少看醫生

那天剛好離家進的Ubike站又沒位子可以停,得往遠處停

剛好就一路走回家時看有沒有得路過吧!!

結果看完......我耳朵的毛病是濕疹!!(登愣)

我本以為是發炎或破皮.....濕疹也太出我意料了

然後我不得不說.....這診所的醫生跟藥師好囉嗦吶....

我多次處於一個以為話題結束要離開...但原來還有話得聽的要走不走狀態

最後甚至手都放到門把上了....整個很苦口婆心他們

 

因為要上班....就問了吃了會想睏的那顆可以不要吃嗎

本以為會像往常那樣的叫我就先別吃

想不到醫生很嚴肅的說我耳朵腫得太厲害了....要下重藥...一定得忍耐

(大受打擊的跌坐在地)

然後他就語重心長的說我還沒腫得把耳朵填滿....要不然就得裝輔具來撐開了

搞得我大驚!!!我吃!!!我吃就是了!!!

還好藥只開了3天....我行屍走肉的行為只要忍個3天

那想睡又得硬撐著工作的日子太難熬了~

雖然不用吃藥了...但藥膏得持續擦...然後洗頭要把耳朵塞住...不可以再讓水進去,整個很為難我

 

話說當時藥師一直交待....那藥要用棉花棒擦哦~~~用棉花棒哦!!

那個摩門我很想問在耳道裡....我沒用棉花棒難道要用手指嗎?!這樣特別再三交待真的有需要嗎

但當下我忍住了......畢竟....人家也只好心教導我.....

 

總而言之呢...我的過敏進階到連耳道都無法倖免

然後有病有痛真的還是不可以任性....早點看早點好....

當時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這樣痛得沒辦法睡還不去看醫生...(戳自己太陽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