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jpg  

星期六還要上班實在是一件很悶的事,雖然以前明明禮拜六是隔週休的

更早以前的禮拜六甚至根本沒放假,但習慣了週休後,就很討厭禮拜六要上班

而且明明我也沒有期待中秋連假,為什麼我得跟著一起補班

為什麼沒期待?因為連假什麼事都沒有,出門還得人擠人,不出門又閒得讓人很慌

而補班的日子,基本上我就會進入傳說的那個有魂無體狀態

為了讓自己打起精神,我難得的決定中午出去外面曬曬太陽

然後我才發現,我有好幾年不曾在中午見過天空了內!!!

想想這些年不是托別人幫忙買,就是寧願餓肚子也賴得覓食呢~

IMAG2082  

本來聽說要打的資料只剩手上的,如果萬一打完了就只好先打包回家

當下我超開心的啊~雖然其他人都擔心沒件怎麼辦

所以我的精神又來了,一心想要快點把件都打光光好回家

結果我想得太天真了,這天的件都非常難打,難怪只發兩疊還有信心可以耗我一天

一直打到下班了,我手上那兩疊還沒打完,整個超失意的

不過有可能是臉太臭了,突然長官大發慈悲的發點心跟咖啡

晚一點我決定跟張媽來去輔大的花園夜市開開眼界

這樣想一想呆一呆下班時間像也快到了~~這下我更難專心工作了~(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