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63.JPG

前陣子部落格搬家...怕太多事搞得搬更慢...所以一直不敢再新增

結果就得一直忍著想發文的衝動耐心的等著....整個度日如年...

現在終於好不容易的我搬好家了....當然迫不及待的立刻先PO一篇再說

話說我丫內陸續的搬...就搬了1個月....而且是失敗多次都失敗

最後成功時...我都差點忍不住的大喊YES!!!(工作ing)

 

就在我終於可以安心的當下...發現....我現實中的家來了個觀光客......

而且原來這已經不是牠第一次來......這幾天牠整個沒事就會來閒晃一下....

尤其是當我在吃飯時....牠就會在那痴痴望著我....然後喵喵喵

當然...我沒餵牠....

一來是因為我向來鐵石心腸

二來是誰知道貓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什麼...

三來是家裡只剩手裡這碗麵了...給牠我會餓死

所以我就用著平淡又沒起伏的口氣告訴牠不用喵了...我沒愛心跟同情心這兩個玩意

然後牠就會喵喵喵的更可憐......

然後我就會繼續告訴牠沒有...我說什麼都不會心軟的

就醬來來回回個幾次後........我驚覺.........我在跟貓對話

DSC06767.JPG

本以為當牠明白這家子的人都是狼心狗肺的人後就會走掉

想不到接下來幾天...牠還是時不時的來逛逛

突然間....我覺得我家跟個觀光景點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