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去掃墓一直很失落

因為期待一個禮拜要跟yo去天元宮看櫻花的行程再次出現意外

結果我發現沒辦法去其實真的覺得還好
可是去北海福座掃墓就得經過,那就真的讓人很嘔
因為今年張哥沒辦法請假開車載我們上山去

所以就決定由我騎車,冒著讓臀部失去知覺的險前去

在騎車經過時侯有看到人潮.........也有看到花真的有盛開.......看得我直想停車照相

所以回程時就硬不轉向車少的那條,硬是要去照個相.......花超大叢的......

不過我個人偏愛的還是像陽明山那種整片林子的卡屌

然後又硬是去排網路那傳說中的草仔粿.......

真的有排很久........網友沒有騙人吶

老板包不夠賣丫~~~而且一邊排一邊看著那籃子越來越空整個心好慌

皮挺好吃的...內陷不好吃......可是當晚要吃就變硬了

相較之下,上回去買客家人賣的草仔粿反而比較討我歡心,即使放了2天都還香Q好吃

所以我覺得買一個來吃個意思就好....真的不用買一堆回家分享....



接著張媽不知道哪想到....硬是在那想去買鹹鴨蛋.......

雖然她的嘴裡有念著沒買沒關係.......但以多年來身為她女兒的經驗可知道,她真的很想買

本來想騎去漁人碼頭坐船去八里買.....因為吃來吃去,還是決得那裡的味道卡優....

可是在快到的時侯,又突然想到在假日坐船的人一定會爆多.......所以又臨時在只差一個轉彎之際打消念頭

決定還是去關渡買好了.........誰知騎著騎著的............在去關渡途中有個指標顯示八里往那方向去

那我也就在不知不覺中的就順順的彎了過去..........結果硬是騎大老遠的到八里去買鹹蛋

到了那,看到一攤攤的食物,又再次很不知不覺也很沒定力的停車買東西吃.......

遇到假日,八里的人爆多,四處都是排隊的人潮...連走路都寸步難行....等於是被擠著前進的...更何況是那些租自行車的,只能說完全的浪費了.......別說騎了,有辦法牽著走都屬萬幸丫

接著在從八里回程時,我還是硬騎去關渡拜個拜........老習慣,說過要去拜的廟就一定得去一趟.........

最後在確定要回家的途中,本打定主意不再被路標吸引的,誰知在經過迪化街時還是忍不住的彎過去點碗米粉湯............整個吃完回到家時口慾跟食慾都滿足了........但是腿整個軟到不行...停車時還有點難使力........臀部??早忘了它的存在了......................有點明白YO之前為什麼反對"順便"去八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