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去爬爬樓梯

所以就約了丫優一起前往

只是計劃真的很難追上變化

每每我們想出門,就算不下雨也會有狀況

讓我們不禁覺得我們想出遊是件逆天而行的事丫

想不到這一天......本來已去不了的我們,最後竟然成行了耶

所以就騎著我那小紅載丫優一起爬那又彎又徒的山路

 

我們真的是太好運了,陽光普照不說,還萬里無雲~~~~~還沒開始爬就有口渴加流汗的現象

也不知道是體力差,還是太久沒爬樓梯,才爬一下下,兩人就喘吁吁的

路途中跟一些陌生人一起喘吁吁,確實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內

爬到快到的時侯,可能是整個太吃的感覺出來

還有小弟弟一付同情樣的告訴我們其實我們可以把車停在上面就不用爬了

真是的,他不懂我們就是來爬樓梯的,怎麼可以輕易用這種偷吃步的咧

路途中有不少賣甜食的攤販,是用來拜土地公的,聽說土地公最愛吃麻曙,吃得嘴粘粘就可以幫忙多粘錢與財

 

好不容易到了時,站在那看著風景,真是有著說不盡的成就感丫

沒錯,有發覺人老了成就感真的就越容易有

鴿子多得讓人覺得誇張,有時我會覺得它們冷眼看著人類的眼神有著不解

當中常會看到成雙成對的鴿子,一個在前跑另一個就在後急追

這時就覺得,其實日子也不用排得太滿,像這樣沒意義的看著兩隻鴿子互追也輕鬆怡然

有些小朋友很令人不解的會去追趕鴿子

而鴿子也很應付的飛起停落

時間越來越晚了,拜拜的人潮也越來越多了

甚至看到廟裡的工作人員開始拉排隊的順行線來

是因為不景氣嗎??大家都好熱絡哦

聽說如果有乖乖的爬完樓梯,丫內土地公就會感覺到你有用誠心來拜


最後下山整個輕鬆很多,心境果然大不同

與一些正要上山的人擦身而過時,真想回頭對他們說聲:我懂



一整天都沒進食的我,決定再來要去進食了

跟丫優兩個人都想好久,卻因為沒有特別想吃的而苦惱

兩人就是那種嘴裡說隨便,結果意見又不少的人

途中兩人甚至想到要去遠企中心吃自助餐,還是去101那的自助餐,巴黎海鮮都有想過

可是....老實講,又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吃得那麼好,還是不免的有點心虛耶

本來還想說要去深坑的,但後來也不了了之

後來在前往巴黎海鮮的路上,突然想到可以去臨江街夜市進食丫

雖然天還沒黑,但應該也是有東西可以吃的

第一攤就先吃丫優突然想吃的壽司好了

這家的生意不錯,就直接殺進去吧~~~~它還有賣看起來不錯的關東煮呢

叫了盤綜合壽司和關東煮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還早還是怎樣,關東煮吃起來還不夠透耶

試試壽司也有點失望,有點不得我緣


 

雖然吃了一堆壽司跟關東煮,但實在不得我緣,整個覺得口慾沒滿足到

走著走著,又看到鹹水雞的攤子,忍不住買了支腿跟翅

我覺得很香Q夠味挺好吃的

可好像不怎麼得丫優的緣,一直嫌棄它太硬調味也普通

最後我們又很大食怪的以明明不餓的肚子進了韓國料理店

點了石鍋伴飯跟海鮮餅

只是它們依然不得我兩緣

或許一切是我們太刁嘴

海鮮餅煎得不夠香,吃起來就是麵糊裡有海鮮而已

而石鍋伴飯的調味也單調沒香氣

想不到兩個我最愛吃的也沒法滿足我的口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