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跟YO去烘爐地爬樓梯的

誰知道天公不做美

跟YO得到的結論是,我們命中注定不該一起試圖出遊

所以我只好放下想去爬樓梯的慾望

我決定要去買那我快用完的神奇粉紅色藥膏

特地叫YO一起出門,因為我非常擔心在板橋迷路

這款藥膏對張家來說十分神奇

之前張媽燙傷時立刻擦它,後來去看醫生時,醫生對她擦了藥的地方愣了一下

因為張媽擦了厚厚的一層,讓醫生沒辦法診斷,所以就跟護士合作的把藥給清乾淨

當一切清乾淨時,醫生再愣了一下,疑惑的看了看張媽,說了句:『沒事啊!』

張媽說那時侯看到自己的手,根本看不出到底哪裡被燙傷哪裡沒被燙傷了

只有淡淡的紅印.....而且疑似是剛清藥膏造成的

而且有時侯我皮膚過敏不舒服給它一擦也有用

蚊子叮了一大包我也會拿來擦

有時侯冒了痘痘也會擦

甚至是因內分祕造成皮膚冒了顆腫凸按了會痛的皮膚異常我也擦

也有些張媽稱為不幹淨的白白小球(應該是疱疹吧)也擦

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把它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然後突然發現,張家藥櫃裡的必備良藥還真不少,也一一的拿出來照

 

 

另一個必備的就是小護士的AD

這個是在日本買的........托人買回來的

台灣的只有網拍可以買,而且好像貴很多

這是算止癢的乳膏吧

有時侯突然狠狠的癢起來時超好用.........尤其是被蚊子咬的

 

這是去澎湖時,遊客中心的人介紹的--------仙人掌膏

涼度跟那個進香時買的青草膏有很拚,好像更涼

是在酸痛時不能沒有的

LULU....感冒藥.........頭痛流鼻水喉嚨痛都可以吃

雖然台灣人的『克風邪』也很好用......可出門帶LULU比較方便

 

這是住在長庚附近的友人幫忙買的酸痛藥布

一次買個一大盒,裡面分好幾包,聞起來很涼,但我沒貼過倒是

不過應該不錯,要不然張家不會多買2盒備用,價格比市面的便宜很多


 


這是胃藥,是宮A的人介紹的,算是保養的

忘了是哪間大醫院醫生開的藥,之後依藥名去跟藥局買的

只是並不是每間藥局都有賣,而且還得特地訂才有,沒有藥局會上架賣,所以有些藥局會漫天喊價

不過我也忘了我們家買多少是180還是280??????......Orz.......我真的老了

之前介紹給朋友他們也都給予肯定

主要是胃不時脹,吃不下飯,老是嗝酸液的症狀(有點忘了....因為我壯得跟牛一樣沒胃的毛病)

一天吃三粒,張媽吃差不多一個月就有改善了內.............

後來朋友買別種藥雖然卡貴卻不覺有效,又再托我買了幾次


 

這兩種也是胃藥,這兩種我就有參與了................

有時侯肚子吃太飽甚至開始痛就會吃可以比較好轉

有時侯肚子痛拉肚子吃也有效

有時侯便秘得肚子痛吃也可以解決

不過兩種都是在日本買的,台灣雖然有賣,可是台灣買的卻沒什麼效果



最後這個也是胃藥,不過跟前幾種不同

前幾種都偏向平時保養用...都是不舒服吃的

這款是緊急大痛的時侯吃的

是住在日本的朋友介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