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四處去吃吃到飽的羊肉爐

每間也都各有它的特色在

可總覺得還是該去拜訪一下總店才是

於是趁著天氣不錯,又有點涼風不至於熱到的這天拉著張媽去給它評鑑一下

 


一到那裡,就看到有即便不會很冷的天氣,依然有不少的客人在

雖然是第一次長途拔涉的來蘆洲吃,不過因為先前在許多部落格都有看過它的豐功偉業

所以也就一付很熟的樣子走了進去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店員也就很放心的讓我們自己來

一開始當然就是先把湯頭弄出來囉,放入一大堆的羊肉跟羊大骨來增加突顯羊肉爐的香氣

再接著放入大量的洋蔥、大蒜、蕃茄以及玉米來增添湯頭的鮮甜

在等待湯頭滾的時間,當然也就要開始準備其他的東西了

跟其他羊肉爐吃到飽一樣,所有餐具跟醬料都一律自己來

依自己的習慣選用餐具,也依自己的口味決定醬料

台子上還有一些看起來很可口的涼拌菜,有小黃瓜、花干等等

因為太專注於吃了,等想起要拍下照片時,也懶了.......

最後店家會招待清涼退火的仙草冰

可以改變口中那因為吃太多肉而有點發膩的感覺

真的不得不說這碗冰真的很貼心

最後雖然很飽了

可看到滿牆的人都有人留言說麵線有多好吃多好吃

搞得我忍不住的又給它點了個麵線來嗑

只是在這裡我真的切切實實,明明白白的知道了,我真的不愛麵線這回事

對於麻香油味重的麵線,雖入口香Q彈牙,但真的也提起不了我那掃盤的慾望

坐對面的張媽也真的就冷冷的看著我,完全沒想要幫幫她那勉強的女兒

不過最後她還是淡淡的要我真的不喜歡,就不要再吃了,所以最後留了半盤以上

而湯頭也讓人很失望,香味不足外,更讓人提不起勁的是只覺得醬油味挺重的

大骨跟肉的部份,大部份的肉都沒什麼油脂很柴,大骨也很難挑個有QQ的筋的

整體來說,其實我還挺失望的,至少在那麼多家的羊肉爐裡,我對它報了挺大的期望

再加上一開始是衝著它有手工印度餅而去的

可是它要到下午4點才會有,因為麵團要什麼什麼的

所以我就更失落了,總有一種少吃一樣的感覺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