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張媽生日,完全想不到可以怎麼幫她慶祝,就連禮物都不知道該買什麼

因為她整個對食物的要求高到讓人找不到喜好,而對東西又總是嫌棄的讓人不知她的偏愛

所以在她生日的當天,就問她生日,畢竟向來只有在生日這天最隨和

誰知道,一切都是我想得太美.....orz

當我問她生日這天有想吃什麼嗎.........她回答:沒有內,都好,隨便。

當我再問那吃義大利菜好不好............她回答:a~~~義大利菜有什麼好的。

所以我再問她日本料理呢...................她回答:嗯...隨便...可日本料理又沒什麼好吃的。

於是我又問她印度菜呢沒吃過吧.........她回答:印度菜....聽起來好像不好吃。

我繼續問她那泰國或越緬的菜呢.........她回答:哦..不錯,可我只覺得月亮蝦餅好吃....其他的不吸引人。

orz..........我又問她到底想吃啥..........她回答:隨便丫....自妳想吃什麼。

我就問啦那熱炒怎麼樣?....................她回答:兩個人去熱炒哦....不要啦

之後我們那有如唱片跳針的對話,我就不多描述了

反正最後我決定去她唯一一次嫌比較少的饌巴黎.............

因為之前跳針太久,所以我們只來得及吃到下午茶的時段.....


現場還有歌手駐唱哦.......好像還可以點歌.....因為有聽到她在祝某一位客人生日快樂

因為實在有點餓,再加上多次企圖遺失未果的相機實在拍不出好的fu

所以也懶得把他豪華的裝潢,以及看起來超美味的食物拍一下

就乾脆只是照一照拿回桌上的食物了

首先當然要拿我最愛又新鮮滿點的蝦啦..........

當然在第一回合中,也拿了不少其他的食物

後來因為顧著吃,所以之後拿的食物也都懶得再拍了

最後拿了蛋糕,只可惜剛剛鹹食已經把我餵得太飽了

搞得我明明整櫃的蛋糕都想拿,卻只拿了5樣

不過我也不忘去泡杯紅茶,打算好好享受一下蛋糕


當然最後還是不忘吃一下水果,補充一下維他命c

可惜我回來了才發現...........我又忘了吃冰啦.................(泣)





午餐(11:30~14:00):平日700元,假日750元(己含服務費)

午茶(14:10~16:30):平日450元,假日600元(已含服務費)

晚餐(17:30~22:00):平日800元,假日850元(已含服務費)

台北健康旗艦店

電話:02-3765388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6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