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友小利的生日快到了.....

為免花蝴蝶壽星生日當天應酬太多

所以我們就決定提早幫她過啦~~~

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不只是一起吃個飯而己.....

咱們這群宅女難能可貴的要出遊了.....

可惜......計劃趕不上變化......最後還是沒能全員到期......(殘念)

聽說內湖有個風景名勝.....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那怎麼能不去瞧瞧呢.......(明明也沒辦法看夜景)

聽說它還是最近很夯的八點黨取景處.......哦!!!有哦有哦~~~我記得這一幕~~~

聽說它登上了奇摩的首頁..................嘩~~~那當然要跟上時代的流行來去一趟囉

終於在幾經波折後....我們終於到達了那美麗的碧山巖&白石湖吊橋了....

丫咧~~~怎麼那麼多人.....一點都沒有郊外的fu了啦~~~

不過不得不承認它的確是個美麗的地方.....不說絕不會有人想到它就在台北市的內湖區~~

指標很清楚的指向觀光點哦~~~不過也不用那麼麻煩.....其實跟著人潮走就好了~~

吊橋可是等了好久....才有這比較少人的一幕.....只能說我真的好有耐性...

路過時....經丫優指點.....發現了別有用"心"的花圃.....嗯...叫花圃吧....

整個好低調......

同心湖.............好像是個很浪漫的景點..........雖然我沒有感受到.....

但壽星小利還是很三八的叫他的哈尼跟他一起合照......搞得我雞母皮都立正站好了.....

哈~~我承認上一張是造假的.....盜版自湖前的看板.......

實景其實早就長滿了草.....肉眼雖然看得出心型.....但相機拍起來超沒fu的

夫妻樹............兩顆樹超神奇的完全對稱..........

不過因為太茂密了.......也沒辦法拍出肉眼所見的fu..............

旁邊有好多漂亮的小花......看起來似乎曾經有人用心的照顧它們....


走完吊橋後....就該去那有明的開璋聖王廟走走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把重點放在吊橋那.....

廟這邊沒有我以為的多人耶......真想不到....

其實我還挺喜歡去廟裡走走.....

一來是因為我還挺迷信的.....

另一個原因則是因為我欣賞這種建築工藝之美.....而且富含寓意呢~~~

裡面有好幾對石獅............

但只有這隻讓我忍不住的拍下它............

感覺起來...........它好開心的在打蝴蝶結耶.........

雖然看起來好像得爬很多的樓梯........

可是真的下去爬了.........感覺還好內......沒有以為的那麼辛苦....


這樣的建築總有著大量的石雕作品.....而且往往是大器卻精細

除了是個很棒的藝術文化作品外.......其中的寓意...更不止是宗教神化....

更多的是人生的哲理........

 



雖然一片濛瀧.........但還是可以挑望台北.....難怪這麼多人推薦它的夜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