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吃海宴的決定呢
十分的突然,有多突然呢?
差不多是出發前十分做的決定來著.....XD
才第一輪~~我們就拿了那麼多東西呢~



這次點的是麻辣跟蕃茄鍋~



手捲點了明太子跟蟹肉的~好吃!!



第二輪點的則都是蝦手捲



肉的部分其實品質還算不錯
不過這次倒沒什麼吃它



這次主攻的是海鮮~




以及整點才會出來的高檔貨~
帝王蟹~


還有天使蝦~



整隻蝦其實挺大隻的
和不願意露面的丫優來個合照
想不到合成的羞昂眼鏡還挺適合她的.....XD



拍好照後,就是剝殼~



心得一,我想我不適合從事海產加工的工作人員~



心得二是,蝦子好需要它的殼哦~沒殼的它們軟趴趴的小嚇人
而且怎麼只剩丫內?!
雖然說它可以生吃就好,但是想到我的手在那裡捏來又揉去那麼久了
還是把它煮熟好點~



今天的生魚片吃起來有點太軟沒口感
不知道是醬油不對還是芥茉不對
反正吃起來有點噁心不順口
所以吃了一次我就不想再點了



晚上還有啤酒喝到飽~~~~
先來了一罐金牌~



第二罐則要來了乾杯



丫優還特地去跟人家要了一大杯的冰塊
搞得好像我們多會喝一樣........XD
只不過為了不浪費啤酒,結果我都忘了要喝杯最愛的可樂



當然我們還是有吃一些別的東西



最後再用甜點跟水果來做結尾~




後記

今天101/10/1經過時,它已經不在了~
看來~這篇文章,成了我和它最後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