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嗯…好吧,是前段時間提到

無意間吃到了合口味的牛排

那天去尋找復興戲院巷子附近裡的好吃麵線

誰想它並沒餵飽我,吃完還是餓

正想到復興戲院那覓食,卻找不到停車位

最後停在了一間每次猜想老闆很不愛錢的牛排店

一直覺得它不會有生意

想不到抬頭一看,人滿的咧

結果我這好奇的一吃,就這麼成了主顧

倒不是說它有多讓人驚豔

不致於讓人有去沙灘上揮絲巾的衝動


也不到一吃會出現在肉上滾的畫面

充其量它就是合我的口味


價格也沒有便宜到什麼地步

之所以會一吃就成主顧,是覺得划算


麵的口感很好,直條麵把醬汁抓得牢牢的

份量也很充足,加上肉,每次都讓我撐到不行


有四種醬料,每回可以兩種搭配

我個人都愛,每次都在黑胡椒和美式碳燒掙扎

愛吃肉的還可以點雙拚,更狠的好像還能三拚

我個人最愛牛排,雞腿有時會太鹹所以排第二


mr.牛排在台北市寶興街107號

還可以外帶,只是就不能像內用時飲料、冰淇淋、玉米濃湯吃喝無限

好處是外帶的肉會幫切,吃起來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